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愛情.................<留不低>

[留不低]

分開後, 
我們彼此都消失於彼此的世界中, 
再沒有任何聯絡, 哪怕只是一句招呼再也沒有.
回想起當初, 
她忙著, 沒空理會你的時候, 
我只不過是一位暫時代她的那位而已, 

<身可以留得低 心恐怕留不低  身份也沒憑沒據你認錯我那位>


地位, 我是那一位, 已經不知怎樣開口的發問?

甚至乎一剎那的所謂快樂也像是入戲, 
我忘記了我是誰.
身留得低, 心留不低

<心反正留不低 身總算留得低>


擁著你, 但你心裡掛念的是誰??

我跟她誰才是你愛的哪一位??
永遠都是一個謎

<陰影裡未曾問你哪是最愛那位> 


心被劃開了, 傷口總是淌著血, 

夜蘭人靜, 癮癮的發痛 

<傷口太難拋低 因苦戀在維持關係>


若果, 若果還有下一世, 

恐怕已經不能再認跟你相戀了.

<餘下我這輩子跟你去浪費 能被你最眷戀恐怕要下世>


如有任何查詢或交流,
歡迎到 Live D.I.Y Concept 瀏覽或 電郵 給我們 啊!!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ivediyconce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