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12蚊店值得回購美妝品】- Living Plaza by AEON

慳家的小喵,最喜歡行俗稱「12蚊店」的Living Plaza by AEON,貨品件件$12(部分特別標明價錢貨品除外),非常實惠。店內主要出售大創Daiso貨品,這品牌除了家庭用品、廚具碗碟抵買外,美妝品亦十分受歡迎。別睇少只售$12,以為平嘢無好嘢,用過包你有意外驚喜,質素不輸專櫃貨,難怪一直深受日、韓、台的美妝達人推薦。2018才推出的新品最近亦已抵港,CP值頗高,以下幾款是絕對值得回購。
大家可以Click 入  Like Magazine 搵到我既文章。


UV Gel SPF50+ / PA++++
日本製的UV Gel含有高效能防曬系數SPF50+ / PA++++,能用於面及身體上,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啫喱狀質感如手霜般易於推開,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一點都不黏笠,同時不會令肌膚泛白,清爽得來十分水潤,加上保濕度高,亦可當作妝前打底霜,令到底妝更貼服透薄。細細支的分量,方便放入袋內,隨時外出補防曬,徹底隔絕紫外線,是必定入手的熱門產品。

Lip Moist Essence
唇部保濕美容液的水潤感比起潤唇膏重,能夠減淡唇紋及長時間滋潤嘴唇。凝露質地,無色無味,易於推開,而且唔會笠黐黐,能夠整天令嘴唇保持柔軟嫩滑。在唇妝前使用,能減少乾燥感;晚上塗厚厚的一層,翌日早上雙唇變得嬌嫩水潤起來。對於嘴唇乾燥情況比較嚴重的人,更能夠改善轉季出現的脫皮流血情況,令雙唇重現光澤感。小小的一支,驚喜度滿分。

蒟蒻海綿
最近流行的潔面蒟蒻海綿,是大創Daiso新推出的產物,日本女生必買的潔面神器。海綿100%蒟蒻製,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就算是敏感肌也大可安心使用。將海綿置於溫水浸軟後會變得柔軟富有彈性,沾水後輕輕搓揉臉部,有助血液循環,用後肌膚特別滑溜,毛孔亦顯得乾淨及細緻。每次使用後需放在通風處晾乾,1個月更換1次,達至最有效的呵護。


繭玉
繭玉的蠶絲球是由100%蠶絲製成,含有與皮膚最接近的蛋白及多種氨基酸,性質溫和,絕不傷害嬌嫩的肌膚,而且吸附力很強,能帶走面上的角質、污穢、粉刺及黑頭。將蠶繭放在40度的水泡軟後,套在指頭上,以畫圓手法,由內到外輕輕的在面上按摩拭擦,用後毛孔會即時收細,臉部顯得特別明亮及柔軟。據說這是日本藝伎延緩老化的美容秘密,想不費吹灰之力令肌膚滑嫩,試試吧!


蜂蜜化妝水及薏仁化妝水
2018才推出的化妝水,主打天然成分,不含色素、香料及不刺激肌膚。蜂蜜化妝水含有蜂王乳及蜂蜜,能夠高效保濕;淡黃色半透明的啫喱狀質地,推開後會變為水質,用後滋潤,適合晚上使用,令肌膚觸感更順滑。薏仁化妝水含有石川縣產的薏仁成分,乳白色的水狀質地,可以加入壓縮面膜內成為急救面膜,用後不黏膩,能提升肌膚的明亮透徹度,天天濕敷也不會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