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點止卸妝咁簡單】 - 卸妝油多種功效


肌膚出現了粉刺痘痘等問題,除了清潔做得不夠好外,就是卸妝不夠徹底。別以為只有化妝的日子才要卸妝,其實日常使用的防曬產品、BB霜、素顏霜都要用卸妝產品一一清掉,否則產品及污垢積聚毛孔,有機會引致暗粒痘痘,所以卸妝絕對是護膚中最最最重要的一環啊!市面上卸妝產品種類眾多,除基本清潔及卸妝效能外,原來重有其他隱藏功能,想物盡其用,就要留意以下介紹。
大家可以Click 入  Like Magazine 搵到我既文章。
Sensatia 活化肌膚潔面卸妝油 (A)
蘊含豐富維他命C的石榴籽油、沙棘油及植物性角鯊烯等100%純天然植物成分,沙棘油更是近年大熱的護理油,具抗皺、抗炎、保濕及幫助肌膚抗氧化等多種護膚功效。卸妝油不含乳化劑,所以質地比較豐潤。使用時先用暖毛巾敷面才清潔,毛孔受熱擴張,能更有效卸去防水妝品,清潔後卸妝油的護膚成分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使膚質更柔軟和水潤,並有助肌膚抗衰老。此產品也適合孕婦、愛好環保及素食人士使用。


Caudalie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B)
蘊含100% 純天然成分,性質溫和,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含有專利抗氧化的葡萄籽油及蓖麻籽油,經過乳化後,能夠迅速溶解面上防水彩妝,包括防水睫毛液、唇妝及面部殘留油脂污垢,而且蓖麻籽油有助增長及強韌睫毛,大大減少卸妝時睫毛脫落的問題,連弱小幼細的睫毛都照顧周到,卸妝同時滋潤肌膚。用後感到特別清爽,而且不會引起粉刺和暗粒。如欲深層清潔,可配同系列的潔面泡沫混合使用,會有意想不到的潔淨舒適效果。


Birchrose + Co 潔顏油(C)
美國製造,採用金盞花乾及天然植物精華油純手工調製。金盞花具有潔顏淨肌及鎮定肌膚敏感的功效,所以質感特別溫和舒適,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潔顏油帶有葡萄柚果香,味道清新。清除面上污垢、化妝及防水彩妝效果不俗,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嫩滑;連用數天後感覺膚質有改善,水油變得平衡。手工調製,不含防腐劑,不會引起敏感,但相對保質期會較短。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D)
一物3用,有齊卸妝、潔膚及眼膜3大用途,大大增加卸妝水的實用性。成分含有溫和的矢車菊及蘆薈,適合任何膚質及孕婦使用。卸妝水帶有淡淡的清新花香,令人身心放鬆,而且採用免沖水配方,只需一抹就能夠深層潔淨面部和眼部的彩妝及污垢,用後為肌膚保濕,有輕盈清新的感覺。除了卸妝功效外,還可以當作眼膜使用,只需要把卸妝水沾濕化妝棉,敷在眼部約10分鐘,可以為眼部消除疲勞及浮腫感,此外可以減退細紋及活化眼部肌膚,清爽而不繃緊。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E)
Bifesta 潔膚水向來出名卸妝夠方便及夠徹底,集卸妝、潔膚、化妝水3合一功能,只需輕輕一抹即可以帶走面上灰黃的老化角質及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而且觸感十分清爽舒適,毫無黏笠感,成為不少人必備的卸妝產品之一。除此以外,潔膚水還可以清洗化妝掃,每次使用化妝掃後,把適量卸妝水沾在紙巾上,然後抹淨化妝掃上殘留的彩妝及油脂,能夠延長化妝掃的耐用性及減少藏菌的機會,絕對是卸妝良物。


Tips
潔顏油清潔力較高,適合日常清潔及厚妝容的人使用,特別是防水性彩妝,如防水睫毛液、唇膏及防曬等等,需要經過乳化或是暖水清洗。潔膚水就適合卸去淡妝及日常防曬,較為簡單方便及快捷。



INFO
(A) CS Beauty 5406 7061
(B) Caudalie 3974 6121
(C) Vegan Concept 3163 9732
(D) Fleurance Nature 2525 7311
(E) Bifesta www.bifest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