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無瑕底妝為肌膚透透氣】 - Lancôme 夏日底妝新配方

夏日最怕肌膚充滿黏笠感,特別是香港的悶熱天氣,用錯底妝,更會令肌膚泛油,膚色變得暗啞,令肌膚透不透氣,形成一種侷促感,而Lancôme係今個夏日,推出新配方粉底,令妝效達至無瑕及更持久。
Lancôme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25ml
Lancôme La Base Pro
隔離霜是凝膠狀的質地,一推就會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令肌膚回復幼滑感,不會令肌膚構成侷促感,令底妝更為持久貼服,是一位妝前的好幫手。
特別是針對鼻翼的粗大毛孔問題,輕輕抹上就能令毛孔即時消失,加上柔滑的質感,令到妝容更為完美無瑕,而且不含油份,妝效變得啞緻,觸感十分討人喜愛
Lancôme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PA+++ $390/30ml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全新配方的粉底,特別為亞洲的肌膚而設,備有12種色調,質感更為透薄及長效保濕,令到持久度更長達18小時,而且半啞緻的亮澤妝效,十分適合亞洲的悶熱天氣,令到底妝都可以零瑕透氣。
新版的粉底液質感是十分水潤,推開後顯得更為輕盈透薄,不會令妝感過厚,而且12種色調,能夠亙相調配,方便隨時轉妝,無時無刻打造不同場合的妝容。

 用上粉底掃一掃就變得很自然, 能夠有效遮去紅印等輕度瑕疵,遮瑕效果不錯,亦十分貼服,肌膚好似加左Filter,變得焦柔啞緻起來。
半天的時間過後,底妝依然顯得細緻無瑕,沒有溶妝的跡象,效果自然,控油能力及持久度相當充滿驚喜,不會令肌膚充滿侷促的感覺,十分適合香港的悶熱夏季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

Lancôme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