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2 分鐘退黑眼圈 - Remescar即效魅亮眼霜

眼部出現了黑眼圈及眼袋,除了比人感覺老了幾年外,仲比人感覺好憔悴,殘到不得了,而黑眼圈及眼袋的成因有好多種,包括睡眠不足、眼部的血液循環不暢通、脂肪等等,而小喵的黑眼圈是從鼻敏感而來,絕對是惡攪的一族,最近認識了來自比利時眼霜品牌  -  REM'ESCAR,一解小喵多年困擾的問題。

Remescar即效魅亮眼霜HK$360
Remescar即效魅亮眼霜的廣告找來了最近人氣急升的方健儀做代言人,個性分明的她,被她的帥氣及自信吸引著,令品牌形象更為人深刻。
眼霜擁有革命性科研技術 EYESYL,經臨床實證塗抹後 2 分鐘,有效消除因過度疲勞、壓力、作息時間不規律、失眠、眼下脂肪堆積、下眼瞼肌膚薄弱、肌膚新陳代謝減慢、年紀增長等而形成的眼袋及黑眼圈問題。
橙色的眼霜是最新科研產品,成份安全,無痛無敏感,不用承受開刀的風險就能去走眼袋及黑眼圈,當中特別加入滋潤成份,使用後,能一瞬間就能夠撫平肌膚的乾紋。
 只需取1粒白米的份量,在下眼的四周向外慢慢推開,重覆2-3次,漸漸感到眼部的肌膚會有收緊的感覺。
使用前,黑眼圈及眼袋深得嚇人,待2-3分鐘,眼霜完全吸收乾透後,如產品說明所言,眼袋及黑眼圈神奇的消失了,如果感到太乾的話,可以再塗上一層眼霜作為滋潤補濕,令效果為持久。  
每朝起床只需輕輕一抹,就能一趕疲倦的狀態,兼且亦可妝前使用,大大減底了遮蓋黑眼圈及眼袋的費時遮瑕步驟呢。
只需 2 分鐘就可以回復清晰的明眸,成為我急救黑眼圈的必備之物。

銷售點︰Mannings 萬寧、莎莎香港及 Zoe by Profex 有售。

REMESCAR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