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紫外光無所循形 - ASTALIFT WHITE 全效美白防曬霜 SPF50+ PA++++

放假總要讓皮膚休休息,可以唔化妝唔護膚,但出街就一定要塗上防曬,因為面上既色斑一旦出現,除了靠激光治療外,單靠護膚品是難以擊退,所以還是做好防曬措施,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以FUJIFLIM 除了相機出名好用外,係美容界亦有推出一系列護膚產品 ASTALIFT,今次介紹比大家既係全效美白防曬霜。
ASTALIFT WHITE全效美白防曬霜 HK$320/30g
ASTALIFT WHITE Perfect UV Clear Solution  SPF50+ PA++++
 ASTALIFT WHITE全效防曬霜,一支具有5個功效
-全效防曬
-美白抗衰老
-妝前底霜
-質感舒適
-UV感應
瓶身的蓋子更是經過特別設計,在太陽的紫外線下會變成淡淡的紫色,透過顏色的顯示,紫外線頓時無所循形。
ASTALIFT WHITE 防曬霜除了能夠有效阻截UVB、UVA外,當中加入了創新的『D-UV Guard防禦技術』,能阻擋「Deep UVA」,大大減底了紫外線穿透皮膚做成的各種光老化問題,呵護著肌膚。
雖說是高系數防曬霜,但乳液狀的質地是超超超輕盈同薄身,帶水潤感,塗後肌膚仿如無物一般,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及焗促感。
成份當中含有ASTALIFT 三大著名的美容成分“納米AMA”、“納米蝦紅素”及三重骨膠原,能即時美白抗氧化,防曬同時護膚。
而ASTALIFT WHITE更獨創光感分析粉末,能夠透過光線的反射,為肌膚調節膚色,加上「UV行動膠囊」,即時具有亮肌及焦柔的效果,更可當作妝前底霜使用。
總括而言,ASTALIFT WHITE 全效美白防曬霜小喵覺得如同FUJIFLIM 一樣,以科技及多功能為主 ,將科技帶入防曬霜內,令防曬的效果更為出眾,怪不得友人去日本老是大量入手。

 Astalift Hong Kong Facebook︰
ASTALIFT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ASTALIFT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