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如剝了蛋殼的肌膚 - Dr. Douxi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人愈大愈追求如少女般的肌膚,特別是像剝殼雞蛋般的細滑感,今次認識到台灣一個秒殺的品牌【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從新將肌膚好好打造起來。
單看產品的名稱就知道,【賦活新生卵殼系列】的主要成份是以卵殼素為原材料。
  卵殼素是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應用在肌膚上能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有效修護肌膚及改善細紋。
卵殼精萃乳霜皂 HK$119/1Pcs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卵殼精萃乳霜皂是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皂,蘊含卵殼素,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為肌膚每天保濕,恢復活力,重現健康光采,更能溶解污垢及每天積聚的雜質。
乳霜皂有別於一般的洗面/手工皂,質感柔軟,能輕易的割開一小部份使用,夠方便衛生,加水搓揉後,產生的泡泡質感是富有黏性及很軟,還可以拉出絲的呢。
我就習慣用起泡網把乳霜皂搓至起泡,軟綿細密的泡泡能黏著肌膚,帶走毛孔內的污垢,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品的殘餘物

使用後,肌膚更為柔軟,不會造成水分流失,仲即時亮白起來,令肌膚回復緊緻及充滿彈性,所以潔膚是很重要的事。
而另一款皇牌的產品是︰
賦活新生卵殼膜 HK$199/100g
可每天使用。
一瓶具有4大功效︰
提亮膚色
減少皺紋
保濕
緊緻
卵殼膜在台灣可是熱賣產品之一,獲得當地的博客及藝人高度評價,使用後能夠令肌膚如剝殼雞蛋般的幼滑。
只需均勻地在面上塗薄薄的一層就可以,然後靜待10-15分鐘,肌膚會漸漸感到有收緊的感覺。
卵殼膜全乾至透明的狀態,就可以輕輕潑點水,逐點把面膜向上推出來,推出的面膜就像雞蛋的薄膜呢,然後用溫水清洗,再塗上護膚品就可以。
敷完後,毛孔即時被收細,暗啞的膚質回復光亮透白,仲好似剝殼雞蛋般細滑,效果仲好持久,教我倒有點意外的驚喜。
以親民的價錢,就能夠得到如此膚質,Dr. Douxi確實係抵讚及推薦比朋友呢

Dr.Douxi 香港銷售點:  www.descato.com
HKTV MALL、FINGERSHOPPING、LOGON、WISHH
FACEBOOK: drdouxihk 
IG: drdouxi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Douxi提供。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