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水一樣的防曬 -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小喵很喜歡用防曬產品,
因為一年四季都少不了她, 
人家可能呼吸一下都會肥, 小喵可是呼吸一下都會黑, 
自從面上出現了那難看的雀斑黑點後, 
小喵就跟防曬離開不了關係.

小喵是第一次接觸這台灣人氣高企的<自白肌>
 她的產品更是以保濕, 價錢大眾化見稱
今次可是要用她的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自白肌> 品牌概況
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之一,其姊妹品牌包括台灣人氣品牌<我的美麗日記><自白肌>2009年在台灣上市, 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品牌以日本醫美成分研發,配方高效溫和,一系列產品均屬「不添加香料、酒精」及「弱酸性」,配上平實價格,為敏感脆弱肌膚提供頂級、專業又經濟的呵護保養。
<自白肌>於短短數年間已紅透台灣,多次榮獲台灣權威美容網站UrCosme各個大賞外,亦獲不同的星級用家強烈推薦,其中包括台灣美容達人牛爾老師、柳燕老師及Kevin 老師,三位老師均於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強烈推薦自白肌的產品。品牌皇牌產品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更以高效保濕、實惠價格、回購率高為三大重點,持續佔據冠軍寶座,是全台灣銷量No.1化粧水,更於20112012年度連續兩年蟬聯評分No.1化粧水,銷量亦在台灣藥粧店長期處於保濕產品中的No.1。於2013年更找來台灣著名人氣歌手范瑋琪(范范)成為品牌代言人,提升品牌形象及充分表達出品牌「自然.白皙.美肌」的宗旨。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
$89/50gm

 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  x  3 大專利濃密玻尿酸
肌膚的黯沉、斑點及雀斑主要都是由紫外線中UVB的照射而形成,而肌膚皺紋和鬆弛老化現象的產生則來自於長時間的UVA照射。 自白肌新研發的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 - Uvinul®A Plus+Tinosorb®M,能長時間阻隔紫外線中的UVAUVB,有效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曬傷、黑斑、雀斑及肌膚老化等問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UVA★★★更得到台灣的FDA美規 #「星號評比制」3, 即屬高級防曬級別的產品, 充分證明了產品的強力防曬功效。
#防曬小資訊



































6 大清爽防曬力      超完美防曬對策
防曬、保濕,都是美肌的關鍵。玻尿酸水感保濕防凝露SPF50+UVA★★★具特強的清爽防曬力,有效防曬並同時長效保濕,其清爽保濕質地,令產品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保濕防曬1 take過,讓肌膚可以水嫩一整夏。
6大清爽防曬功效
1.   超清爽高水感
2.   數防曬力 SPF50+UVA★★★
3.   同時阻擋 UVA UVB
4.   強力抗黑抗曬
5.   不添加香料、酒精
6.   最溫和對待肌膚





因為小喵是會對香料敏感的人, 自白肌的防曬就不添加任何香料, 用得安心






















台灣製造

產品主要成份:
安定防護型防曬 Uvinul® A Plus,針對UVA,能有效吸收及具良好穩定性,讓防曬效果長效穩定,防止肌膚因長時間照射陽光所產生的老化及曬黑現象。
安定寬頻型防曬 Tinosorb® M,能同時有效隔離UVAUVB,避免肌膚因過度曝曬而造成黑色素沉澱,有效預防肌膚曬傷。
3大專利濃密玻尿酸,由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濃密玻尿酸配方而成,能迅速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水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度水潤,清爽防曬同時保濕水嫩不間斷















淺藍色的簡約包裝, 帶來夏日清爽的感覺




















白色的乳液, 很易推開, 推開呈水狀, 略帶防曬的味道, 
肌膚很快被吸收, 不會顯得笠及泛白.






















建議日間使用, 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防曬凝露於手掌心, 
均勻按壓並塗勻於臉部肌膚及身體;為維持良好防曬效果, 
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流汗, 拭汗後, 請重覆補擦。
臉部, 身體皆適用。
塗上面部, 完全不覺得滿面油膩, 而且很清爽水潤的感覺 








































既然女人是水做的, 像水一般的自白肌防曬今個夏日又點少得了她.
使用後肌膚全不覺得油膩, 而且感覺很輕盈清爽. 
最重要是不會令肌膚起油脂粒, 連身體也可使用. 
一支2用, 只售$89/50gm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自白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