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似有若無的底妝 - Dr. Jart+ 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Dr. Jart 的銀BB 是小喵在學時期用開的, 
都有10年之久了, 時至今日, 
Dr.Jart 亦出了不同類型的產品, 以配合市場所需.
大家可以看看早陣子的發佈會

今次介紹她的新品是
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說來慚愧, 這還是小喵的第一個BB Cushion 來)
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296/12g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嶄新概念「彈力肌膚BB Cream」配方,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
質感滋潤的調色霜,有效撫平面上粗大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
 此外,SPF30 PA++能對抗有害紫外線,美肌同時修護。用後使疲倦肌膚變得水潤清新,回復亮麗年輕。
Dr.Jart+要讚一讚她, Bounce BB 通過敏感測試, 無額外添加, 
無動物測試, 真的很有愛心. 小喵最喜歡沒有動物測試的產品, 
今次用的是02 色. Light-Medium
Bounce BB 的包裝是白色的圓型鏡盒, 一貫醫學品牌的簡約風格
成份及功效:
諾登奧礦泉水 - 保濕、亮白、撫平
高分子透明質酸 - 強效保濕
 水解膠原蛋白 - 保濕、活膚、增加彈性
石榴萃取 - 舒緩、調理肌膚、抗氧化
 葡萄籽油 - 光澤
原裝粉樸是密度挺高的柔軟薄海棉來, 
這個設計不會令粉樸吸掉太多 BB 霜引致浪費
為確保品質, 衛生及未曾開封, 設有保護膠片,
拿掉保護膠片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這個BB Bounce 的設計也實在太過方便攜帶出街作補妝之用. 

BB 霜不帶任何味道, 先把粉樸套上手指, 然後輕輕按下氣墊就可以了. 
先用02的Dr. Jart+ Bounce BB輕輕印上, 記得是用粉樸印上, 千萬勿摔,
因為粉樸的密度很高, 一摔就會啜住肌膚, 顯得難以推開. 
在重點的位置(如痘痘印,斑及黑眼圈) 重覆印上2-3次, 能增加遮瑕效果. 
上妝時的感覺比較厚身, 但很快就會與肌膚混為一體, 顯得貼服.
然後再用控油的碎粉薄薄的掃一層, (小喵用的是Benefit Agent Zero Shine) 
咁就可以成個夏日都能 Keep 住透薄感及持久度. 
由於SPF 30 PA++ 的關係, 補妝時, 亦不需再次塗上防曬產品.

小喵因為眉比較散亂, 所以只是畫了眉, 
其他就只交返比Bounce BB 啦. 
使妝容帶一點補濕亮肌的韓妝感. 

最後感謝Sasa 送了這新品的Bounce Beauty Balm 給小喵使用. 
Dr.Jart 莎莎獨家代理.

莎莎Website :  http://www.sasa.com/
莎莎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e 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 bearpigcat4321@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