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來做個熱血的海賊吧 - [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繼台北及東京後, 香港終於有 One Piece 的展覽.
可以跟路飛及一眾主角見面, 
話說小喵還是小學雞的時候,  (真的是剛剛升上中學的時候)
已有追開路飛的冒險故事,
最令人熱血沸騰莫過於路飛的抱打不平及夢想, 對夥伴的信任及堅持
這往往就是現代人正正所缺乏的態度,
而當中最令小喵感動的就是 [ 再見。梅利號 ]同 [ 艾斯之死 ]
重溫一下吧!!每次睇小喵都會眼濕濕

[ 再見。梅利號 ]



[ 艾斯之死 ]



[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今次坐於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先看看露天廣場的部份!!

就是路飛及夥伴的熱血及對朋友的信任完全把小喵迷住.
只要在適合的角度, 就可以把路飛的草帽往頭上戴.
11米高的烈陽號就停泊在時代廣場的露天地方
還可以上船一看, 不過由於太曬及太多人了, 小喵沒有上船一覽.
1:1 的索柏, 價值50貝里, 男女都愛牠
 『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證明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位於二樓大堂的展覽, 一眾動漫偶像也現身了
8米高的梅利號坐在空中
小喵在想梅利號是不是在空島飛翔
先來熱血及大無畏精神的路飛
我不是英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而已。
 進入了新世界後的奈美, 身材及長髮亦變得很女性化.
『我要用我所學到的航海技術,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再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畫成一張「世界地圖」!』
 小喵常常覺得山冶是帶一點色瞇瞇, 
對女性很有風度, 但說穿了還是色鬼一名.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ALL BLUE」傳說之海的!』
 惡魔之子羅賓, 花花果實能力者. 
不過小喵還是比較喜歡新世界前的性感時尚造型, 
怎麼新世界後弄了一個土氣的教師型象. 
歷史雖然會一再重演,但是人類卻無法回到過去
 卓洛總是很冷酷及有型, 不知他會不會跟達斯琪有感情的發展呢
 『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
骷髏人布魯克, 真的想聽他的[賓克斯的酒]及跟拉布的重逢
『隨隨便便就下約定,然後對著無法傳達聲音的天空說「對不起我們死了」!這樣說得過去嗎?既然身為男子漢……已經約定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經歷了2年特訓的烏索普真的令小喵大跌眼鏡, 不在是以往的膽小鬼
 就算敵人恐怖得要死也好,作為一個男人,也有不能逃避的時侯!
鐵甲萬能的芬奇將軍
『出航後越過好幾個大海,歷經許多困難和戰鬥,當這艘船到達「大海盡頭」時,就會被稱作「夢幻之船」,總有一天當我完成能引以為傲的船,我要以船匠的身分搭上這艘船,然後見證那命運之日的來臨!!』

會場亦有其他角色模型的展覽
 小喵最喜歡就是皇下七武海的蛇姬, 總是集合冷艷與性感於一身.
 愛哭的白星公主

 將要往空島的梅利號
再見梅利號
 多艘海軍及海賊船的模型

小喵少不免向One Piece 會場的精品入手, 價錢還便宜過在街外買的呢, 
是此香港會場限定的黑白版烈陽號及香港限定的Sitting Version索柏.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左) 香港版 Sitting Version 的索柏 Figure $150
(右) 限定黑白版的烈陽號模型 $200
 限定黑白版的烈陽號模型 $200

這個一點也不難砌, 連小喵這種模型白痴也看得懂
不過小喵竟然忘了貼紙, 結果還是從頭來過, 
另外船尾房子的那一部份竟然調轉來砌, 勞煩男友來幫我執補錯處. 
(怪不得試了多次也合不上來啦 = =")
最浪費時間莫過於黏貼紙, 笨手笨腳的喵也做得來...
不過男友要求卻相當高, 半分也不難有差錯


船上的細節位也很精細, 奈美的橘子樹也在船上呢
香港版 Sitting Version 的索柏 Figure $150
今次香港展覽限定, 索柏永遠是這麼受歡迎
2款會場限定景品真的不能錯過
 今次為大家送上小喵上年在泰國的7-11 限定入手的索柏 X Mr.2 Crossover 珍藏
背後那個索柏景品是朋友在日本送給小喵的
真的感謝她的厚愛.

大家快點到時代廣場看看及尋找自己的熱血及夢想!!

時代廣場「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動畫海賊王主題展覽
 展期:7月30日至8月31日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時間:10:00 – 22:00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