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女神教室] 40,50's 百老匯 Vintage 女神風格 - 澳洲 Glamourflage

夏季雖然就快完了, 但仍是無阻小喵出外親親太陽的心,
小喵很喜歡哂到一身古銅色, 但不竟年紀不再年輕了, 
只好乖乖的做好防曬及護膚保養, 否則只會加快衰老, 做不了女神 

今次介紹給大家的產品是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 
現已正式登陸香港, 
整個包裝風格是以40, 50's 年代的 Vintage 百老匯女娘的形象來設計, 
以每一款產品均有其極具個性的女性名字, 
大家不妨找找屬於自己的名字產品, 增加收藏價值. 




品牌概念
"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是Glamourflage的創作概念,亦是她們的品牌硩學。
Glamourflage 創辦人Imogen Day認為護膚是一種值得”認真對待”的習慣,也是種令人“樂在其中”的過程。於是Imogen 結合”Serious” 和 “Fun”兩種元素,並在1972年創立天然護膚品牌-Glamourflage。
來自澳洲國際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 剛剛登陸香港,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的生物技術,硏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
Glamourflage 挑選了多位 40、50 年代的”Pin Up Girls”( 百老匯女郎)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她們都 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為各產品注入瑰麗的吸引力及獨特性。
 Glamourflage 致力與世界各地的女士分享我們的護膚哲學,並希望硏發更多的天然護膚產品,傳揚我 們的品牌理念。

 以簡約實用的紙盒包裝, 紙盒還可以循環再用. 
小喵收到的分別是
(左) Amazon Amy 身體防曬乳液 SPF30+(防水保護) 150ml
(右) 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 100ml
產品設計是不是好有百老匯女郎的古典性感魅力氣質呢?
Amazon Amy 身體防曬乳液 SPF30+(防水保護) $270/150ml 
Amy 身穿紅色的泳衣, 配以爽朗的短髮, 
懷著無比的冒險精神,她對任何事物都勇於嘗試。
由於她常常參與不同的戶外活動,防曬乳液是她必備的。
這跟小喵的性格很像, 烈女不怕死, 但憑傲氣
Amazon Amy 身體防曬乳液產自世界上對防曬產品管   制最嚴格的地方—澳洲!它通過了澳洲 TGA 認證,是多重防護與護膚精華完美結合,清爽透薄的質地不僅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對抗紫外線侵害,其蘆薈及
 維他命 E 成分更為肌膚注入天然的滋潤和水分,令肌膚柔滑水潤。 4 小時防水抗汗配方更能讓你盡情享受燦爛的陽光!
撕掉保鮮的鋁紙就可以用啦!!
用法 : 
日常-每天早上,把防曬乳液塗於身上。
日光浴及水上活動-於活動前的20分鐘塗上防曬乳液。每隔1-2小時補上防曬乳液。
很清新的西柚味, 推開後不會出現油笠笠及黏的感覺,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感覺很乾爽, 這點讚!!
看看防水程度, 濕水後也不會泛白, 
進行水上活動就唔怕白到成只鬼咁上水啦.
 烈日當空下, 進行陸上等戶外活動, 又點少得防曬, 
Amazon Amy 身體防曬乳液屬於比較清爽的一種, 平時出街用, 就顯得比較乾爽, 
但進行行山等大汗淋漓的戶外活動, 咁就真係幾爽都係假, 除非自己唔出汗啦.
所以我地就睇下佢既防曬度. 
小喵實在太懶加上太大汗的關係, 只是補了一次防曬咁大罷, 
SPF 30+ 防曬功能也不錯, 沒有出現被曬傷及甩皮的情況, 膚色也沒有因此面加深.
回家後, 肌膚亦沒有出現水份被抽走而出現乾燥, 滋潤及鎖水能力也不俗.
送上在魔鬼山雕堡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太陽有多麼的曬.
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 $150/100ml
 Vera 充滿音樂細胞,她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古典音樂家,雖然她的音樂未能舉世聞名,但她那雙修長白滑美腿已令她成為眾人的焦點。

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蘊含微細的雲母粒子,令肌膚猶如珍珠般光滑,為身體蓋上第二層煥白肌膚!它當中的維他命E成分更能去除黑色素,淡化身上的印痕。
亮白潤膚霜還含有 11 種天然保濕成分,包括澳洲堅果油、夏威夷果仁萃取及蘆薈精華等,能有效阻隔水份流失深層滋潤保濕,呵護全身肌膚,散發亮白光芒!
把蓋調轉頭就可以開封了.
用法 :
每日沐浴後,取適量潤膚霜塗抹於身體各部肌膚,按摩至吸收
很香的小蒼蘭花香味, 
入秋後, 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的情況, 小喵會在沐浴後, 塗回這個潤膚霜,
使肌膚不會因水份揮發而流失. 
而小喵多數會在出門前使用, 
因為當中蘊含微細的雲母粒子, 使用後肌膚會帶一點閃令令及亮澤感. 
令雙腿顯得更閃亮及修長.
使用前, 左腳肌膚沒有光澤 
使用後, 右腳肌膚顯得有光澤及帶閃令令感, 
上班出街前使用最適合不過, 連腿部絲襪霜的錢也節省回來.
Glamouflage 真的很適合小喵, "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
玩樂的同時, 亦能認真呵護自己的肌膚, 無阻小喵與大自然玩遊戲. 
認真對待及呵護自己才是女生的應有態度. 
這樣才能做個性感得來又帶點個性的女生麻.
最後送上一張瑰麗的晚霞給大家!!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 
 Glamabox
千葉草
Sweety Magic
Well Beauty
My Princess
My Secret

Glamaourflage Website:
http://www.glamourflage.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lamourflagehk
Cossip 女神教室  Website: 
http://www.mycossip.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ossipgirl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