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舌上的護理 - TUNG 舌頭清潔凝膠及舌頭刷

話說上個月小喵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杜牙根,沒大不了嗎?? 非也,正正痛得相信我一生也難忘,不過亦因為咁,自此我不再忽略口腔衛生的問題,口腔衛生,除了牙齒外,舌頭上亦是容易藏滿細菌,可引致口臭及牙齦疾病,所以舌上的清潔功夫是不能忽視。

 最近認識了來自美國的TUNG Brush 舌頭清潔凝膠及舌頭刷,是當今市場上最有效的舌頭清潔產品。
 TUNG Gel 清潔凝膠 HK$59
清潔凝膠是氯化鋅配方,能中和舌頭上細菌產生的有味氣體,不含有氟化物和美白牙齒的化學物質,避免過度刺激舌頭。
  TUNG Brush 舌頭刷HK$53
是牙醫專為清潔粗糙但嫰弱的舌頭表面而設計,刷毛質感很柔軟,能穿透舌背上的菌膜,清除舌頭表面微縫間的細菌。
 清潔凝膠是淺藍色的牙膏狀,帶有清涼的薄荷口味,高度水溶性,容易沖洗,不會像牙膏般堵塞刷頭及殘留在舌頭上,用起上來也特別安心。
 用法很簡單,取一粒豆的份量清潔凝膠,然後用舌頭刷 在舌上輕輕的刷10秒,不竟舌頭也是很脆弱,切勿大力弄傷,否則傷口變了痱子就不太好,在清潔的同時,不會引起噁心的感覺。
最近患了重感冒,舌苔特別厚,(舌苔也正正反映著個人的健康狀況,所以醫生也會看),用上了TUNG 舌頭清潔凝膠及舌頭刷 ,能穿透這層菌膜並徹底清潔微縫間的細菌。比牙刷及刮舌器更為有效,大大減低了口氣的形成。
清洗過後, 口腔變得份外乾淨清涼起來,大大減低了口氣形成的尷尬情況,特別是喝了奶類飲品後,連酸的味道也會被清洗得一乾二淨,比起漱口水更為健康。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售賣點︰部份SaSa、wishh!及品牌網站有售。

TUNG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