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5分鐘再見毛毛 - FAITH IN FACE Hair Killer 身體脫毛乳霜

雖說激光脫毛可以將毛毛一了百了,但是對怕痛的我來說,還是可免則免,韓國Faith In Face係上年推出了速效脫毛乳霜 Hair Killer。
單看包裝充滿Vintage 風格,加上脫毛乳霜是一點都不痛,加上平、靚、正,怕痛的朋友無理由唔揀。
 每一支身體脫毛乳霜都會附送粉紅色刮匙一個,設計貼合人體曲線,手感十分好握,令到脫毛乳霜容易推開之餘,亦能輕易刮去多餘的脫毛乳霜。
脫毛乳霜帶有清新的柑橘香味,沒有難聞刺鼻的脫毛膏化學味,味道清新,尚可接受,將乳霜直接塗在脫毛的位置上,然後用刮匙均勻塗開,乳霜的質地非常幼滑,容易在肌膚上推開,需要遮蓋毛毛才叫合格。
脫毛乳霜含有金盞花、蘆薈及綠茶精華,塗上肌膚上並沒有任何刺激的不適感覺,然後靜待5-10分鐘,然後用刮匙輕輕一刮,話咁快毛毛即刻消失得無影無踪。

脫毛乳霜通過韓國食品藥物安全檢定,證實有效並安全使用。
脫毛後,連毛毛也沒有餘下一點,皮膚顯得滋潤柔嫩,亦沒有顯得特別敏感,非常溫和,最後當然塗上蘆薈或潤膚乳保護返肌膚。
怕痛又想Keep 住肌膚白滑無毛毛的朋友,記得要試試這支低敏的 Hair Killer 身體脫毛乳霜。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由 Faith In Face提供。

  參考資料:Hair Killer 脫毛乳霜 $106 120ml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