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炫目抵玩韓國彩妝 - LUNA X KYE 彩妝系列

自從接觸了韓國的LUNA彩妝品牌後,LUNA的爆水粉底已經跟小喵型影不離,亦用清了多盒,而今季LUNA 聯乘了韓國炙手可熱的時裝設計師Katheleen KYE,推出了全新冬日限量系列。
LUNA X KYE 彩妝系列,包裝以金色為主調,帶有KYE時尚及閃爍風格,極具個性。
LUNA X KYE 亮肌Cushion 底霜 HK$198/14g #02杏桃色 (附送KYE型黑口罩)
LUNA X KYE Pro Conceal Cushion
 粉紅色X黑色的Cushion盒,充滿少女風味,就算外出補妝,也能引人注目。
底霜具有妝前乳、CC霜、防曬等多重功能,可以自動地校正膚色,同時給予肌膚水嫩明亮的光澤感。
LUNA的粉樸設計是不會食粉的,也不會啜面,質感十分好,加上柔軟度高,連鼻翼位也照顧得到。
今次Cushion 的色號是#2杏桃色,適合乾燥粗糙的膚質。
乳白色的含有高補濕牛奶蛋白,能夠調和暗啞膚色。
杏桃色的能夠滋潤補濕,令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
 只要用粉撲輕輕把底霜按壓於面上,底霜的自動調色功能就會跟膚色自然混為一體,相對遮瑕的部份會較為薄弱
底霜的質感貼服同透薄,令肌膚顯得帶有水潤光澤及平滑感,同時能改善面黃暗啞的膚色,輕鬆的打造自然透亮的裸妝。

修容盤是我近年必備的妝物之一,因為能夠輕鬆令東方女生的輪廓更突出。
LUNA X KYE 立體輪廓修容盤 HK$248
LUNA X KYE Pro Contour Palette
包裝以黑X金為主,加上笑臉的圖案,充滿玩味性。
而且具有4種色調,集遮瑕及修容於一身,實用性高,令輪廓更為突出。
(左至右)
米色︰遮瑕及光影
淺啡色︰
遮瑕及陰影
深啡色︰陰影及髮線修飾
粉紅色︰胭脂及唇膏
高質的膏狀質地,一抹就輕易顯色。
 最常用的就是陰影、光影及胭脂,在T字位及面頰上輕輕的抹上,再用化妝掃或Cushion 的氣墊輕輕印開,就能令輪廓更深厚。

LUNA 除了爆水粉底好用外,她家的持久保濕遮瑕膏亦是同樣出色,以薄、貼及遮瑕度高為用家一直追捧。
LUNA 專業遮瑕調色盤 HK$248
LUNA Pro Conceal Palette

LUNA 專業遮瑕調色盤具有6色,一盒能調整暗啞、泛紅、增加光澤、修容陰影及遮蓋瑕疵。
(左至右)
米色及
淺啡色︰遮瑕瑕疵
綠色︰調整泛紅
粉紫色︰調整暗啞
粉紅色︰增加光澤
啡色︰陰影
膏狀的質地,令調色及遮瑕的能力發揮得更好,加上一小盒,不用額外添置更多的遮瑕用品
遮瑕調色盤附送了化妝掃,令遮瑕的部位零死角,而我主要用粉紫色針對黑眼圈,米色及淺啡色混和後用於暗瘡印上,令瑕疵的位置更為自然
最後用Cushion 的粉樸輕輕印開,令遮瑕效果十分自然及貼服,連眼部這麼幼嫩的肌膚也不會產生乾紋。
極力推薦大家用 LUNA x KYE 的彩妝系列,會有意想不到的韓國裸妝效果。


LUNA X KYE 彩妝系列︰
香港及澳門屈臣氏獨家發售。

LUNA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