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輕易轉型- Faddy 輕爽乳霜髮蠟

直髮太悶,偶然也想轉轉造型,最岩就係用造型工具為頭髮做出微曲的效果,但小喵的頭髮屬於纖幼,所以要用頭髮定型產品。

Faddy 輕爽乳霜髮蠟就可以造出輕盈效果,一共有2款不同的重量 (120/250ml)。
特別適用於曲髮及具層次感之髮型,製造出光亮迷人的效果。
髮蠟的質感是乳霜狀,注入了輕爽彈力素,無重定型配方,加上光亮質感效果,為曲髮塑造層次感。
輕爽乳霜髮蠟能用在乾/濕髮上,擠出少量於掌心,抹上乾髮或濕髮揉搓,再以指尖勾勒出性感曲線。 
輕爽乳霜髮蠟的無重質感,令頭髮感到好輕好清爽,完全零重量的負擔,不會令頭髮顯得過厚同笠,只需少許的份量就可以製造出帶有光亮的效果,好適合返工或派對造型。 
小喵就習慣夾髮後使用,令髮型更為持久,乳霜髮蠟採用獨特水溶性配方,只需用水一洗便可,大大減低了髮蠟積聚在頭皮上,引起頭皮敏感,夠哂方便快捷,岩哂怕麻煩及易敏感的我。
加上微卷的效果,能令造型時常百變,告別一慣的LOB 頭。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DA Fadd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