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德國護膚 5 步曲 - Beauty Hills 抗衰老方案

德國除了汽車及科技出名外,藥妝亦是同樣有名,在德國大大小小的藥妝裡,安瓶及維他命基本是遊客必買的手信之一,今次德國煥膚專家 Beauty Hills 黎到香港啦,係中環Lot88 Gallery 舉行發佈會。
創辦人John Bardenheier 亦親次飛黎香港跟我地分享美容心得。
Beauty Hills 一直深信以簡單的流程為肌膚的基本保養,以中性、系統化推出了5步保養法則,第一步是清潔,第二步是爽膚,第三步是激活,第四步是滋養,第五步是保濕,及最後的特殊護理,這套護膚法則不論男女都適用。
每一款產品上都印有數字或英文字,代表所屬的護膚程序,S 就是代表特殊護理,所以只需看產品的數字/字母就知道是第幾個步驟,岩哂一些怕麻煩的朋友。
Beauty Hills 的所有產品均是取自各種天然精華萃取物,不含石蠟及防腐劑 (Paraben),在製造過程中均無動物測試。
今次小喵帶了3款Beauty Hills 的產品回家去體驗這德國的新貴。
賦活升效精華 HK$600/30ml
Essential Cell Booster Serum
賦活升效精華能夠迅速的修護肌膚角質層屏障,快速的重建立肌膚的保濕能力,穩定肌膚的pH值與水油平衡。
精華屬於第4個步驟︰滋養,於激活肌膚後使用。
精華的質地十分水潤,帶微微的花香,輕輕推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有效為肌膚鎖著水份,增加肌膚的保濕力。
光彩亮膚精萃HK$680/3x5ml
Skin Shine Serum
精華含有高濃度光彩維他命C,提供長效抗氧化保護,增加肌膚的自我防禦力,令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增添光彩。
同養屬於第4個步驟︰滋養;粉紅色的精華很Girly,令人心情大好。
精華是水狀的,一點也不黏笠,很快就滲入肌膚底層,維他命C能夠幫助骨膠原增生及為肌膚美白,長時間使用,有助肌膚抗衰老,為免令維他命C抗氧化,建議大家晚上使用,減少光害令其功效大減。
全天滋潤保濕霜HK$350/50ml
Betagen 24 Cream
保濕霜能強化肌膚的免疫功能,有效對抗外界對皮膚的損害,能夠全天候為肌膚保持水嫩保濕的感覺。
保濕霜的質感有別於坊間的,質地十分稠身,推開後十分柔滑,觸感令人大愛。

而且保濕滋潤效果十分長效,於晚上使用,翌日肌膚依然保持柔軟嫩滑,就算外出一整天也不會感到乾燥,保濕效果持久。
Beauty Hills 的產品近日成為我護膚的大愛。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Beauty Hills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及Beauty Hills 網站。

Beauty Hills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