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必定回購的開架品牌 - NIVEA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連凱特皇妃Kate Middleton都愛用的平民品牌 - NIVEA,曾被消委會多次評價功效媲美專櫃的大品牌,可見是具有相當的實力。

當中NIVEA 的藍色鐵罐潤膚膏更是長青的皇牌產品,除了能夠護膚外,更能潤澤著睫毛、磨沙、潤唇霜等等,可是一物多用,是很多朋友的至愛。
今次收到的是NIVEA 的3款滋潤護膚品,好岩秋冬使用。

而每款產品也會有一層保護錫紙密封,更顯衛生。
【24 小時補濕晶華】
Aqua Sensation Invigorating Day Cream 50ml
淺藍色的補濕晶華含有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能有效鎖緊肌膚水份,讓肌膚得到即時及持久的深層補濕。
當中的UVA及UVB配方,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能有效為肌膚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及改善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
補濕晶華質地比較清爽,在日間使用,能夠減少滿面油膩感,亦能為肌膚產生鎖水屏障,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整日也不會感到乾繃。
【NIVEA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而晚霜的味道就跟傳統的潤膚霜一樣,質地極為豐厚,有效防止及減淡皺紋出現,保持肌膚緊緻及富有彈性。
我超喜歡睡前塗上厚厚的晚霜,當作睡眠面膜使用,肌膚能即時感到水份被鎖著的感覺,在睡眠的時間為肌膚補充養份,促進肌膚再生,而早上起來肌膚超柔軟,亦不會容易缺水,重拾緊緻,這款晚霜是CP 值超高的產品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Eye Cream 15ml
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修護霜蘊含天然輔酵素Q10,不帶任何香料,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而質地有一點豐厚,易於推開。
只需厚厚的把修護霜敷在眼袋上,能夠滋潤著眼部肌膚及減少出現乾紋,我就比較喜歡搓熱無明指把整個眼睛輕按,有助血液循環及有助睡眠,減少眼部肌膚的乾燥,令眼袋的肌膚不易浮粉。
說到底,大眾的價錢,就由如專櫃般的質素,就算厚厚的塗上,也不會感到肉赤,怪不得成為皇妃常用的品牌。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NIVE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