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來自波蘭的醫學聖誕聚會 - Dr Irena Eris

今次小喵來到波蘭出產的第一醫學品牌 - Dr. Irena Eris 既聖誕聚會,其實Dr. Irena Eris 在歐洲已經跟很多國際知名品牌齊名,亦是是歐洲皇室貴族鐘愛的品牌,最近更降臨於香港各大美容專櫃內。
今次的聖誕聚會於尖沙咀的Gastrobox舉行,而品牌的負責人亦向我地講解 Dr Irena Eris 的品牌歷史。
Dr. Irena Eris博士於1983年創立了Dr Irena Eris,最特別之處莫過於是設有獨立的實驗室,而為了給予消費者一個最有力的信心保證,更用上她自己的名字Irena Eris 的名字為品牌立名,品牌亦在 2005 & 2007 年 獲得國際知名品牌評級機構 Superbrands 頒發獎項,可見實至名歸。
說到Dr Irena Eris 的護膚品,偶然會在瓶子身上見到一些數字,每組數字是專門針對皮膚問題而去劃分,如CLINIC WAY 的抗皺系列,會看到1°、2°、3°、4°等數字,是代表產品針對表情紋、彈力紋、萎縮紋及重力紋,今次真的長知識啦。
Dr Irena Eris 亦設有不同系列,由護膚、頭髮、身體及化妝品都一一俱備,令品牌更為全面化。
Prosystem Home Care 科研細胞修護系列
能夠促進修護及延緩肌膚衰老。
當中的BB 霜更設有高度防曬系數SPF50+。
BB 霜的質感水潤透薄而貼服,遮瑕度不俗,沒有韓妝般的厚厚粉感,相反有點像護膚品兼具化妝品的功能。
INSTITUTE SOLUTION 紫妍魅力至臻系列
能令肌膚集中提升、緊緻及更新,有效抗衰老。
TELOMERIC 端粒核蛋白抗皺系列
專門針對色斑而設,能刺激細胞更新,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情況。
可見 Dr Irena Eris 不同系列有著不同的專門功能護膚。
最後大會更準備了精美的歐式下午茶,就這樣跟著一班好友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呢。
我亦帶了聖誕gift set回家過聖誕,gift set 內的產品亦是按照我既肌膚狀況而設,好貼心的品牌呢。 
腳部護理系列,早已給相公搶走了。
腳部去角質護理刷
超柔滑足部補濕修護霜
 旅行試用套裝
海萃細胞修護晚霜
玻尿酸複合鎖水精華
醫美紅薈激妍女皇膠囊
 膚敏舒護髮系列
紅葡萄多酚防脫髮洗髮露
CLINIC WAY 醫美護膚系列
植物激活抗皺晚霜
玻尿酸更新抗皺保濕眼霜
而最近天氣乾燥得狠,早上起來肌膚除了感到乾繃外,仲顯得暗啞帶黃,缺水的情度就好似老了十年一樣,SO SAD。而剛好CLINIC WAY 醫美護膚系列就急救了我乾燥到核爆的肌膚。
玻尿酸更新抗皺保濕眼霜 HK$380/15ml
 Clinic Way 1°+ 2° Eye Hyaluronic Smoothing
玻尿酸保濕更新抗皺 - 針對眼部脆弱肌膚而研發,促進肌膚彈力纖維及骨膠原的增生,有效改善基底網狀層結構承托,修復開始變薄 乾燥的皮膚,減慢皺紋加深加長,配合強力玻尿酸精華,瞬間補水鎖水,長時間保持眼部肌膚水份,減緩眼袋生成。
眼霜的質感比較rich,含有玻尿酸精華及植物蛋白精華,當中的FGF1的肌膚再生因子能延緩肌膚老化,刺激表皮自我更新。
只需2粒黃豆份量的眼霜就足夠,質感很滋潤,易於推開,亦很快被吸收,毫不黏笠。
 能夠撫平眼部肌膚因水份流失而引起的魚尾紋,即時滋潤著肌膚,減少乾紋的產生,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減褪我那浮浮腫腫的大眼袋。
 植物激活抗皺晚霜 HK$520/50ml
Clinic Way 3 Night Phytohormonal Rejuvenation Anti-Wrinkle Dermo Cream 
植物精華激活抗皺 - 針對因為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萎縮性皺紋。富含植物精華可以提高肌膚細胞葡萄氨聚糖的含量,修護由於荷爾蒙分泌減少而斷裂的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從基底改善肌膚鬆弛,減輕萎縮性皺紋的程度。
抗皺晚霜更是我近期的must item,帶一點香味,能夠在睡夢中為肌膚補充水份及作出修護。
近日我的肌膚狀況實在乾到一個點,連我自己也接受不了,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肌膚開始正正步入衰老的階段,再不好好保養的話,相信皺紋很快就會跑出來。
 使用抗皺晚霜後,肌膚即時顯得幼嫩軟滑,翌日早上觸感依然充滿水感,減少肌膚乾繃的情況,十分適合冬季的乾燥天氣使用呢。
除了護膚品出色外,彩妝PROVOKE系列也不遑多讓,今次唇膏的色號是#504 Rock Start Pink。
唇膏顏色是帶一點少女的裸粉紅,相信很多女生也會為這種帶光澤感的唇膏而著迷,而唇膏的成份含有蓖麻油及維他命E,能夠為咀唇抗衰老及長效滋潤。
質地亦很軟滑,第一層有點像帶色的潤唇膏,塗上第3層,就已經很顯色。
 唇色持久度高,亦帶一點閃亮柔潤的效果,令咀唇看來如絲般的柔滑,能夠長時間滋潤咀唇,減少乾燥脫皮;PROVOKE系列確實有驚喜。
而今個冬季我決定與Dr Irena Eris共度嚴寒。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