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宅在家中海外網購】- Buy and Ship.Today 轉運服務

小喵很喜歡在國外的跳蚤市場尋找一些二手寶物,係今年新年期間,在京都的市役所前跳蚤市場差點買到令行李超重。而我最喜歡的是日本狸貓擺件,但因為行李超重及易碎的問題,真的帶不回來,於是乎就到樂天市場選購,補回我在日本買不到的不忿。
在樂天市場另一個推介的是日本人結婚的禮物,當他們用不著的時候,就會在二手市場或是網上放售,而大部份都是全新或未開封的物品,價錢亦相對是十分便宜,喜歡廚房用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在樂天市場選購好產品後,要轉運到香港的話,可以到Buy & Ship.Today 進行轉運服務,先在網站內登記好自己的個人資料,然後在【我的帳戶】>【海外倉庫地址】,把需要轉入海外倉庫的地址在樂天市場登記好後,就等待賣家的發貨通知。
Buy & Ship.Today 除了支援日本及韓國的轉運服務外,美國及英國也一手包辦,要海外網購真的十分容易。
當收到發貨通知後後,就可以到【貨件申報管理】到進行申報、追蹤及合併集運。
當確認好後,就要決定是【自動轉運】還是【合併集運】
自動轉運︰如果只在海外購買了一件產品,建議選用「自動轉運」; 但如要在自提箱提件,即使一件也請選「合併集運」。
合併集運:貨件抵港後,會儲存於香港倉庫內,當準備好可供集運時,Buy & Ship.Today將會發出電郵通知。待想提取時,把合併貨件並按你所選擇領件方法處理,運費將會按該次提取的貨件之「收費重量」總和計算。
今次我買的是2件產品,當收到Buy & Ship.Today的抵港電郵通知後,便可進行「合併集運」,貨件會於1至2內,按照揀選好的取件方法而運送到自提點。
運費亦只是$24/lb,比起其他轉運網站便宜了不少,而且運費亦可以選擇到付。
Buy and Ship.Today 的轉運作業模式十分簡單及易於操作,就算如小喵第一次海外購物,只要跟著網站內的指引及教學影片,也可以輕易辦到,再唔識的話,也可以透過Facebook 作出提問,回覆也是十分快捷。
由日本賣家發貨到日本的轉運站,再轉運到香港大概只需要6天的時間,就可以收到心愛的海外物品啦。而Buy and Ship.Today的自提點遍佈港九新界,最近更加入了順豐自提點取件服務,方便不同地區的客人提取物品。
小喵最擔心既就係網購易碎物品好多時都會在運送過程中整爛,但看來我的諗法是多餘的。
幸好我網購既物品全都完整無缺的送到我屋企,半點損傷也沒有,牛叔叔都讚 Buy and Ship 的服務十分周到。
小喵心儀既肥頭耷耳狸貓實物真係好得意架,手工超細緻,總是笑面迎人,望著它就能趕走不快的苦悶煩惱,加上是有名的滋賀縣信樂燒陶瓷燒製,質感古樸敦厚,帶有日本典雅的風格,希望能為我家帶來一點點幸運。
1.斗笠:福報好運,隔離從天降臨的災難
2.大眼睛:聰明正直、洞澈事務的目光
3.笑臉:和氣、凡事笑臉迎、人心平氣和
4.酒壺:先苦後樂,有耕耘必有收穫。
5.帳簿:信用,一言既出,就像白紙黑字、說到做到
6.圓腹:肚量,寬大為懷、與人為善
7.錢袋:財富,錢袋滿滿、吃穿不愁
8.尾巴:有始有終、做事會持之以恆
 而另一個是古伊萬里燒的染錦小碟,小碟附有濃厚的中國青花色彩,結合了古伊萬里燒光滑的肌里瓷器,成為我廚房的收藏品之一。
而Buy and Ship.today 也會每日在Facebook更新購物優惠的情報,而Reebok Pump Fury波鞋是我近日的心水選擇,亦幫牛叔叔入手了一對,現正在美國空運回港途中,連同轉運費用仲平過日本劈價,承惠US$60.45+$48=$520,Buy and Ship.today為我地慳了不少錢,足不出戶,其實也可以輕鬆的海外購物。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進行海外購物的話,不妨考慮Buy and Ship.Today 轉運服務,經以下網址登記,即可獲贈積分獎賞,在貨件的運費上獲得扣減優惠。


2017 京都之旅遊記︰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uy and Ship.Toda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e 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 bearpigcat4321@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