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DK Aromatherapy【 Artaroma療癒繪工作坊】及【 Yogaroma排毒瑜伽球工作坊】

DK Cuppa Tea 除左有美輪美奐既靚靚下午茶食外,最近DK Aromatherapy仲增設注重心身既健康活動【 Artaroma療癒繪工作坊】及【 Yogaroma排毒瑜伽球工作坊】。

【 Artaroma療癒繪工作坊】
而Artaroma是結合香薰與「禪繞Zentangle」藝術的療癒繪畫體驗。只需要一支筆, 繪畫簡單而重複的線條和圖案, 加上療癒香氣的氛圍, 不知不覺間就會帶你進入意想不到的思想放空的境地, 是一場意念轉化的過程。療癒繪無需草稿, 無預設結果, 亦沒有對與錯的界線, 作品都是順應你的意念自由地發展成形。
當日導師就教我地先放鬆心情自由地去繪畫,透過不同既點、線、面加上陰影,自由地組合著,構成不同的效果,任何人都可以畫到一副充滿藝術感既畫。
當日既工具就只有Marker 筆,在療癒繪畫過程中係無需草稿, 每落一筆都是冇得返轉頭。既然沒有對錯,何不放任自己的手在畫紙上飛揚。
或許小喵我最近真係太大壓力,隨著我手畫我心,每一個圖案總是遍佈密密麻麻,充滿擠壓感,看來我就快被生活折磨得跨下去。
幸好DK Aromatherapy設有另一個Relax工作坊【 Yogaroma排毒瑜伽球工作坊】。
是利用小巧的治療球再配合專門排毒的香薰按摩油,於毒素積聚位置,通過按、壓、滾動等動作,對全身各淋巴腺位置進行按摩。
而按摩手法是專門針對經常要使用電腦的朋友,特別是肩頸、小腿容易酸軟疲倦的穴位。
從而達致放鬆筋肌、暢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 動作簡單易學,不論在家或辨公室,只要一球在手,就能隨時進行減壓按摩,改善身體不適,有效提升良好的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