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食得既水光槍 - Boost & Guard 補健水肌益生素

肌膚真係好脆弱,特別係而家既空氣污染,加上游離基既影響,肌膚會加快衰老,除了外塗護膚品保護外,內在當然要從飲食入手,內外兼備,先可以令肌膚保持最好狀態。
說到最近熱話的一定係Boost & Guard 補健益生素系列,整個系列一共有4款,由Mall 姐宣萱代言,當中包括︰水肌益生素、智樂益生素、養目益生素及護關益生素。
Boost & Guard 補健水肌益生素就專為愛美及著重肌膚保養的人而設,榮獲美國及日本多國專利及國際發明獎。
水肌益生素主要成份有專利水潤菌及紅藜萃取,能於體內雙效自生,發揮超強補水潤澤緊彈效能,有效修復及逆轉老化,只需服用28天就可以令肌膚重組自生,由底層充滿水潤、彈性及細滑,有「食之水光槍」之稱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自然食得更放心,水肌益生素具有多種功效,能夠補水鎖水、逆轉老化膠原、整膠排毒、抗敏修護、美白抗UV及彈力緊緻。
 腸道健康是令肌膚變得光滑細緻的關鍵,特別是過了25歲的朋友,面上還出現痘痘,就是腸道不太健康,所以水肌益生素特別適合關注腸道及肌膚健康的朋友服用,能有效改善腸道及肌膚問題。
一盒水肌益生素內有30獨立小包,每日1-2次,每次1包,於餐前服用,能夠延緩衰老及增強免疫力。


每一小包更印上批號及有效食用日期。
水肌益生素是粉紅色,主要是來自抗氧化極高的黑加侖粉、草莓粉及紅藜萃取,味道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紅藜亦被譽為營養界「紅寶石」,能有效修復已老化膠原,逆轉衰老,讓肌膚重拾緊緻年輕。
可以直接食用或是以溫水40℃沖泡,夠哂方便。
服用2星期後,令人頭瘡的暗瘡問題,特別是石頭瘡亦開始消失,肌膚亦從內在變得水潤起來,最重要的是明顯變得更為細緻光滑,一改肌膚暗啞的問題,就像時刻做了美容療程一樣,內外兼備,先至令肌膚真正逆齡,時刻充滿水潤彈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Boost & Guard 補健水肌益生素
 萬寧獨家發售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