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古代貢泥面膜 - 御泥坊正式登陸香港

復活節在家煲劇 -《烈火如歌》,連無刀城三小姐刀冽香出嫁都要帶備御泥坊的產品,御泥坊最近亦黎左香港啦,亦開了發佈會,請來了多位藝人及代言人許廷鏗到現場,現場星光熠熠。
發佈會當日一眾藝人,包括裕美。
當然少不了代言人許廷鏗。

 今次發佈會御泥坊帶了 6 款新產品到香港跟大家見面,整個家族都係由台灣製造,包括︰
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蠶絲面膜
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蠶絲面膜
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蠶絲面膜
潔淨控油礦物泥漿膜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黑面膜及蠶絲面膜是採用獨創 U 型面膜袋來安放面膜,令到運送既途中不易因為晃動而變形;加上弧線收底,令精華液與面膜充分交融同時,有效解決方形袋令精華液的浪費問題,設計十分貼心!   
御泥坊的泥狀面膜是皇牌產品,採用灘頭的泥巴,曾經是上貢朝廷的貢品,深得慈禧太后喜愛,所以稱為御泥,具有深層淨化、控油的功效,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香港的天氣既是悶熱又潮濕,轉季最令皮膚受不住,所以我用上改善暗啞膚色的孖寶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及【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希望能挽救一下我面黃喑啞及缺水的肌膚。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HK$65/110g
適合中性、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的瓶身充滿質感,蘊含豐富礦物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泥 ,能夠深入肌層帶走老廢代謝產物,同時淨化毛孔多餘油脂,當中含有雪耳、百合植物精華,協同礦物微量元素啟動肌膚內在美白潛能,為後續美白護理提供最優肌膚狀態,平衡油脂,肌膚清爽透白。   
面膜的質感幼滑,易於推開,性質亦十分溫和;使用前需要潔膚及爽膚,然後把泥漿面膜均勻厚敷於面部,靜待15分鐘,就可以清洗。
泥漿面膜確實充滿驚喜,不會令肌膚繃緊之餘,肌膚的觸感仲十分幼滑,而且仲好乾淨清爽,令原本暗啞膚色得到改善,充滿光澤的亮透感
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65/8片
適合中性、乾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採用100%紀州備長炭︰
能夠為肌膚美白,趕走黑色素,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含有保濕玻尿酸、彈潤膠原蛋白以及抗衰六胜肽︰
透徹補水滋養,幫助肌膚水光縈繞,光采迸湧不盡。

黑面膜的膜布質感非常柔軟,加上厚度適中,手感令人十分喜愛。
 加上面膜是採用3D立體剪裁,十分貼服我的臉型,加上沒有走位,這點令我好感度大增呢,最岩一路敷住煲【烈火如歌】
 15分鐘後就可以卸下面膜,肌膚有種瞬間飲飽水的感覺,充滿光澤及水潤感,十分舒服,最明顯的是肌膚顯得更為亮白。

而我最喜歡就是先用泥漿面膜把肌膚的毛孔作深層清潔,然後再用黑面膜加強肌膚美白及保濕,雙管齊下能有效趕走暗啞膚色及keep 住長效水潤,加上御泥坊的價錢的十分親民,日日敷也不肉痛呢。

御泥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產品銷售點 :
屈臣氏、萬寧、莎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