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Lagom Kaffe | 喜出望外的焙茶芝士蛋糕

近日 Lagom Kaffe 成為官塘人氣話題 Cafe,原來她是台灣過江龍桔梗的新副線,除了早前開張的牛頭角分店外,官塘店更設有露天位置及酒吧,加上木系風格,比起總店更 Chill 更具格調,成為打工一族 Happy Hour 的聚腳點。

入夜後,露天的位置更充滿氣氛,最岩三五知己來摸杯底及 Shisha,來 Chill 一番。官塘店特別設有晚市供應,每逢放工更會大排人龍,想食就要早少少Book 位。先送來餐前包,是歐式的酸種包,口感頗為鬆軟,及帶有酸種微微的酸味,但就沒有酸種包獨有的煙韌口感,配上一塊 Homemade 的香草牛油,誠意加分。
黑糖鮮奶 $48
入夜了怕睡不著,不好點上一杯咖啡,換上了一杯黑糖鮮奶,不過不失,不算特別,下次要換換一杯Cocktail。

西班牙海港炒青口 $108
西班牙海港炒青口擺盤很有心思,實在很吸睛,西班牙菜式大多以蕃茄為基底,帶一點酸甜的清新味道,在蕃茄醬中會發現有咸肉粒,咸咸香香的味道帶出了蕃茄醬的味道,令味道更為多一點變化。而青口雖然肉就不太大,但就很新鮮充滿彈口。

干貝燻鮭蘆筍燉飯 $178
燉飯是這裡的招牌,不過這裡的燉飯有點特別,並不像意式燉飯粒粒分明,反而是有點 creamy帶一點漿口,有點像糊仔的感覺。而煙三文魚口感煙韌,煙薰的味道十分突出,咸咸香香的味道中和了燉飯的油膩感,而帶子兩面煎得金黃,不過不失。

焙茶芝士蛋糕 $52
身為一位焙茶控,必試這裡的焙茶芝士蛋糕,這個蛋糕大有驚喜,焙茶味香濃醇厚,配上香濃的焙茶醬,茶味歷久不散,令芝士味更突出,焙茶的香氣與芝士的軟滑,配搭得絕,是誠意之作。

Lagom Kaffe (觀塘)

觀塘偉業街180號Two Harbour Square1樓


Welcome to Visit :
kitlindacat.comtheZtyleBeautyExchangeShe.comBeautylifeUbeautyBlogSpot,  WesharePixnetFlowspaceDimcook

Contact Me :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itlindacat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e-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