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打造秋冬知性美】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這幾日開始漸涼,除了衣櫃要轉季外,
連彩妝都開始要換季,
2021 F/W 彩妝離不開復古妝容,配上一條黑色的Cat-eyes粗眼線,
充滿型格。
而唇妝方面以啞霧質地的裸色及光澤感的唇妝將會大行其道,
令妝容更具復古感。

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295/支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唇膏管以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襯上法國製造高級訂製的黑色唇膏殼,配襯 Lancôme 的小金花,更顯奢華高貴感。
全新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L’ABSOLU ROUGE CREAM)
設有12種顏色,唇膏內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能夠長時間呵護雙唇,長達18小時潤澤。因為含有玫瑰凝霜,質感易於上色及顯色度高,輕易打造明亮柔潤妝效,上妝也能感到矜貴絲滑享受。

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偷心橘子)  是偏向紅棕橘色,即是大家稱為的爛蕃茄,將會係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隆重登場,大家密切留意。 
個人偏愛奶茶色 #274 (French Tea),奶茶色是近年大熱,最適合打造自然裸妝,呈現天生水嫩感。

全新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今季興復古妝效,啞緻色依然大行其道,全新花瓣形唇膏設有7種濃郁色彩,帶一點啞緻無妝效感。成份帶有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雖然是啞緻霧面,但長時間也不會令咀唇過乾及脫色,令到妝效更矜貴持久達6小時。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以冬日的莓果色為主調,霧面質感最能營造出女性溫柔的印象,同時令五官更為立體。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跟L' Absolu Rouge Cream 同樣是偏向紅棕橘色,據聞是十分難買,因為她能讓皮膚帶一點透白感,建議大家塗薄薄的一層,其質感十分順滑,不易令咀乾,是長期缺貨的一員。

我極力推薦L' Absolu Rouge Cream #274 (French Tea) 及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196 (French Touch) 比大家,薄薄塗上一層就足夠,能修改膚色,是怕紅唇朋友的最佳選擇。

Lancô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bsite : https://kitlindacat.com/
e-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