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韓瘋大放送 - 韓國BRTC神仙水 + Reskin 蝸牛抗縐緊緻面霜

久聞BRTC 神仙水大名了,
今次終於可以試到你, 
BRTC 乃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獨家研發出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以綠茶、蒲公英及糙米 研發出來
創製酵母成分高達95.3%的全新嫩肌護膚精華。
 酵母配方有抗氧化、紓緩鎮靜、促進水油平衡、 提升水分、增加彈性、改善膚色及淡化皺紋的功用,
而另一種專利配方Blue Phyto Complex™亦能改善皮膚乾燥及敏感。持續使用有助改善膚質,令肌膚明亮緊緻。
還加入了薰衣草及洋甘菊等, 達到保濕及舒緩功效,
精華內還加入了尿
囊素, 風信子和南歐丹蔘等成分
能減淡皺紋及改善膚質,帶來滋潤和光澤,同時美白抗皺,重拾水潤緊緻,打造透亮嫰滑的完美肌膚!BRTC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380/ 150ml




11無 : 不含以下成份
三乙醇胺、羥基苯甲酸酯、苯氧基乙醇、酒精、三氯生、二苯甲酮、礦物油,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抗氧化劑咁就唔怕肌膚吸入有害物質啦. 
精華通過皮膚測試並證實無刺激性,獲KFDA認可具美白及抗皺功效
**不作動物測試

感覺高貴的磨沙玻璃瓶

附有刻度, 每次只需要用半格, 合共14格, 28日為更生週期

瓶口附有活性保險塞, 防漏之餘, 亦確保衛生.

一瓶能夠發揮 9 大修護功效.
係咪好似某大品牌呢.

透明杰身質地, 無味,
早晚潔膚後, 用手輕拍於臉上.  然後才用面霜
(注意, 
此產品係用於化妝水之前)



水份瞬間提升, 肌膚顯得幼嫩及有光澤, 但帶有少少笠
即時上妝很貼,
晚間使用後, 皮膚不會因為冷氣的關係顯得乾,
鎖水程度不錯. 

碰巧這幾天睡得不好,皮膚顯得很乾, 不如就試做水份面膜,
今次倒入大約1格左右,

敷了15分鐘後, 

由原本36%上升到55.3%


皮膚顯得有光澤, 毛孔亦收細了

比起日本那支, 我用來做mask 也不會肉痛...
平均每次豪用都係$27左右/次.
================================================小喵過了25後, 皮膚開始出現輕微的縐紋,
唔認老都唔得啦. 
韓國除了出名靚仔靚女外,
最近仲興起一系列蝸牛黏液的護膚品,
今次試用既係RESKIN 
蝸牛抗縐緊緻面霜

韓國No.1 功能性護膚品牌reskin重視每一位顧客意見及要求。品牌嚴選無污染、純淨、高品質的優質成份,包括韓國錦山蝸牛黏液、優質天然人蔘幹細胞、諾貝爾獲獎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等,研製各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高效護膚品,
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修護,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帶來煥然一新的護膚體驗,回復細緻年輕的肌膚。

 Anti-Wrinkle Snail Cream 蝸牛抗皺緊緻面霜   HK$490 | 30ml
 

包裝挺高貴


用來修復受損肌膚,並密集提供養分
這種抗皺面霜含有高濃度的蝸牛粘液提取物,有效保護及修復受損肌膚,加強肌膚的防禦屏障。其植物成分能防止水分流失,並使肌膚緊緻和柔軟。
使用方法:在早上和晚上使用安瓿後,將面霜均勻地塗於臉上和頸部。


揼一下就足夠

質地不會太笠, 很易推開.

點5點於面上

質地很薄, 不會太笠,
皮膚很快被吸收


用後感:小喵一直都很怕用蝸牛的產品,
很怕笠痴痴,
但RESKIN 這支抗縐面霜至少沒有笠的感覺,
保濕能力不錯, 
長期於冷氣底下, 皮膚也不會顯得乾, 
化妝也顯得很貼
,
而且能瞬間滋潤乾燥肌膚.
至於抗縐, 還是需要多一段時間去觀察
Welcome to visit :

Fans Page :
Linda Cat

免責聲明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