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肌膚免疫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近年小喵肌膚的質素真的大不如前,除了很易面黃及變得暗啞外,最明顯的就是肌膚很易感到乾燥,用多多的護膚品效果也不太持久。今次來到Shiseido 的 Beauty Center 來為我的肌膚解決衰老問題。

早在2014年已經認識這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系列,早就對她的眼部精華充滿好感,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闊別2年,一於測一測我現時既肌膚指數先,而Shiseido 的Skin Sensor 就可以5分鐘為肌膚測試免疫力,當下肌膚問題即時無所循形 。
小喵係24/06就做了這項肌膚測試。
小喵的肌膚防禦力基本上還差少少就可以達到良好的狀態。
最明顯的是肌膚問題就是沒有了彈性,看來骨膠原是我最先要解決的問題。
而測試過後,我就帶了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返屋企,今次會用足一個月,睇下可唔可以改善肌膚衰老的問題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質地就比較水潤的,延伸性較高,推開後就會化為水珠,帶一點很舒服的香味。
輕輕一抹,就很快滲透入肌膚底層,仲好清爽,質感挺令人喜愛。
 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全面使用大概 2 泵的份量,配合臉部按摩的手法,肌膚會即時感到有點收緊的感覺。使用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如絲質般的幼滑感,加上水凝的質地,令肌膚不會感到黏笠感,毫無負擔。
使用1個月後,我再次返回Shiseido 測試肌膚狀況,今次的結果各方面亦有所進步,先看看最易衰老的眼部,由65 -> 69,漸漸步入良好的狀態。
 以肌膚防禦力就由 67 -> 71。
 肌膚水份及彈性亦有所提升。
1個月的時間,就能令肌膚有所進步,教我如何可以不愛這免疫力提升精華呢 ,說到底,女生還是要為肌膚做好抗衰老的工作,不竟皺紋一出,是無力挽回的事實啊。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