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韓國星級香水DIY Workshop - GN'S Perfume

小喵好有幸,真的感到十分有幸能跟韓國星級的鼎鼎大名導師 Ms. Mi Soon Jeong 學調屬於自己的香水,小喵小時候曾經的夢想真的是當一名調香師或香水瓶設計師,但事如願遺。
所以小喵很欣賞能追夢的人。

而今次介紹是新來港的韓國星級香水品牌 GN'S CO., Ltd., 設於觀塘韓國店 BELLIS 內,
BELLIS 有別於一般的韓國水貨店,她是韓國人經營,直接批發及入口,連坊間難見的日用品在BELLIS 也可找到。


(上) 韓國 M 巾
(下) banila co. bb cushion
 BELLIS 2 月才正式發售的自家品牌保濕面膜
(左) 多款的護膚產品
(右) 韓國人蔘含片 (市面少有)
(上) 雪花秀宮中蜜皂
(下) 3CE 化妝品
TINT BAR 的咬唇唇膏
 追得小喵的Post,又怎會少得有吃的環節,大大粒的韓國士多牌梨,$98/24粒

小喵也是第一次吃這種韓國的士多啤梨,一直以來礙於價格很貴,所以令小喵卻步,但試了後真的很鮮甜無比,連怕酸的小喵也食過不停,看來這鮮甜的士多啤梨是小喵拜年賀禮的清單之一。
 而 GN Perfume工作坊設於店的另一端。

架子上設有過百種的香調味道,總有一款跟自己相配。

香水系列當中包括: 地、水、火、風及木為主題的五行系列 
而 GN 更為韓國的著名時裝品牌 MAG & LOGAN 設計獨有的香水,而每一支香水更代表一個獨特的故事。


Mr. Kee Yung Choi 為我地講解 GN 的發展歷史及合作伙伴。
Ms. Mi Soon Jeong 就是韓國著名調香師,曾為 Rain、神話、韓國MBC強檔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閃光夫婦(黃光熙&韓善花)等人氣偶像調配個人獨特香水,更榮獲多項香調及心理的榮譽學位,她可是小喵的偶像。
先介紹 MAG & LOGAN 的香水,一系列共有 6 支。
Mag&Logan White 
前調 : 白玫瑰
中調 : 紫滕
基調 : 淡雲利拿及白麝
Mag&Logan White 是充滿了優雅和各種精緻的花香而成,
充滿了純潔和性感,故事說著一個女孩去吸引一個男孩的注意及渴望一個擁抱。
Mag&Logan Black
前調 : 鳳梨、佛手柑
中調 : 鈴蘭、白芷
基調 : 濃厚雲利拿及麝香
Mag&Logan Black 是散發著種魅力及成熟的味道,亦顯得誘人,難道這就是冷靜與熱情之間的味道。
故事訴說著這位女孩終於成為了一位著名的女星,而她的前度男友亦重新回到她的身邊,少女亦變成了一位外冷內熱的蛇蠍美人。
5th, Petit Mag&Logan
前調 : 檸檬、黑莓
中調 : 鈴蘭
基調 : 雲利拿
這是小朋友的香水,充滿果香及香甜的味道。
Magan Blue
前調 : 檸檬、佛手柑
中調 :水、綠
基調 : 白麝
Magan Blue 充滿了海洋的氣息,很爽朗及有個性,是 Mag & Logan 2015 SS 本季最新的香水,
故事是一個 19歲的女孩正在享受著如天堂般的沙灘。
先做一個心理測驗吧,看看自己的特質,而 Kee Yung  就會個別講解,接著就是選取自己喜歡的香水味道基調,交給 Kee Yung 注在香水瓶內。
Kee Yung 真的很像在賣啤油的廣告明星。
大約注了 2/3 的基調。
就開始試聞枱頭上 7 種的香油味道,寫下對香油的感覺。
然後挑選 3 款自己喜愛的精油,總共滴十滴的份量在基調內。
搖一搖香水瓶,使香油混和,再注入酒精就完成,等一星期就可以用啦。
其實這瓶 "Sexy Night" Sorry, 小喵我改錯了名,叫 "INDEPENDENT" 應該比較適合,象徵女性在現今時代有獨立自主的一面,亦可帶一點女性的嫵媚感,面面俱圓,就像 Mi Soon 老師一樣。
Kee Yung 試了味後,說味道有點帶商業化的香水的感覺。
 


大家想試 Mag&Logan 的香水或自製屬於個人的香水,可到 Bellis 到查詢選購。

Bellis 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llis-HK/1533411383577314?fref=tsGN's Perfume
http://gnperfume.com/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