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護膚由潔面開始 - 法國銀玫瑰La Rose Blanche LRB™

自小喵懂化妝開始,就開始要注意護膚,但如果清潔不透徹的話,
殘餘物就很容易會倒窒毛孔,引起暗瘡,甚至乎吸收不了護膚品的營養,所以去除角質的功夫是很重要,令肌膚顯現光亮。
LRB™ CLEANSING TREASURES 皇牌「潔膚組合」
除了潔膚的功能外,更能幫助皮膚細胞的修復和重組,為後續的護膚打好基礎。
 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 Anti-oxidant Whitening Treatment Cleanser 200ml
美肌功效 : 
- 溫和地去除彩妝與污垢 
- 改善皮膚供氧量,令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 軟化及舒緩敏感性肌膚 
- 令肌膚感覺水嫩柔滑
特點: 
- PH5.5與肌膚酸鹼值相約 
- 內含的維生素E : 具抗氧化功效,預防衰老 
- 礦物複合物: 蘊含重要的天然礦物鋅、鎂 
- 生薑精華 : 全面更新及提升肌膚質素
-鯊魚骨粉
洗面奶的質地很幼滑而細緻,沒有什麼味道。

1. 先看看卸妝。
倒出大約 1 個硬幣的份量。
不需加水就直接用在彩妝上。
然後輕輕打轉,在眼線液位上輕輕敷上大約 10 秒左右,然後就用濕了的卸妝棉溫和地抹掉。
卸去淡妝及防油的眼線及淡妝是沒有問題的,令改善肌膚供氧量。
而第二次潔面只需直接加上水由內向外打轉,潔面奶的 PH 值是5.5,性質比較溫和,加上獨有的性份硒,令細胞有抗氧化功效,潔面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反面有點滑溜的嬌嫩感,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LRB™ 24K 金離子絲柔潔面粉 Golden Cleansing Powder
一盒內共有 4 支,每支 5.5gm
美容功效﹕ 
- 深層清潔肌膚 
- 溫和地去除皮膚角質及老化細胞 
- 深入毛孔淨化 
- 具抗菌及抗炎功效
 特點﹕ 
- 24K金離子﹕促進血液循環,排除肌膚毒素 
- 天然乳醣﹕滋潤肌膚 
- 天然植物萃取﹕舒緩及軟化肌膚

是子彈型的咀,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輕輕敲一敲,令潔面粉容易倒出。
潔面粉需配合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使用,以 1:1 的份量去混和。

然後於肌膚上輕輕向外打轉按摩。
金離子粉便會開始溶掉,相等於磨沙,待金離子粉完全溶解後,就可以用水洗淨。
過水後,小喵真的很讚這個金離子粉,令肌膚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肌膚頓時感到輕了一點,而金離子粉能有效活化微循環,促進養份吸收同時排除毒素及多餘水份,令緊緻毛孔。
一星期用 2-3 次的金離子粉,整張肌膚也會感到光亮,而小喵的眼下雙脥的位置也由暗晦無光澤變得亮透起來。
肌膚亦顯得白滑。

LRB™ 天仙露 Magic Drop 50ml
 美肌功效 : 
- 代替一般的爽膚水,具舒緩及軟化作用 
- 可作為藥引,使護膚品精華能徹底滲透肌膚底層 
- 尤其適用於乾性、敏感性、油性及疲倦暗啞肌膚
 特點: 
- 亞麻酸: 有效抗衰老及抗炎, 能舒緩敏感性肌膚,同時能深層保濕 
- 甘草精華: 平衡油脂分泌,同時能改善暗瘡及肌膚粗糙問題

天仙露多達 36 種草本成份,能軟化角質層,高效補濕滋潤,有效抑制暗瘡粉刺滋生,由於全是草本配方,連濕疹也可以使用。

凝露狀的天仙露,很容易推開,帶點甘草的味道。
每次大約 4-5 泵的份量,就足夠全面加頸使用。
天仙露能代替爽膚水,於面上推開後就會成為水感狀。

配以輕拍的手法,天仙露很快被吸收,一點也不笠,有助後來的護膚品吸收,隨後要快手補回精華及面霜。
LRB™ CLEANSING TREASURES 皇牌「潔膚組合」整個系列中,小喵比較喜歡金離子粉,能即時改回暗啞膚色,特別是小喵的淚溝位,除去滿面的油脂角質及殘餘彩妝後,能夠變得光亮透徹,肌膚變得光滑

LRB Website : 
 LRB Facebook :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 LRB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