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彩妝】夏日水潤貼服妝 - 。◕‿◕。LUNA 爆水粉底 (多圖)

小喵最近收到了一整套韓國熱賣化妝品 - LUNA,當中佢地最出名嘅就係爆水粉底,點解佢會係日新月異的韓國妝物市場上咁有口碑,就係因為真真真真係好貼服同唔浮粉,連韓國Model 都係用佢地架。


第一位出場嘅就係
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 #21 HKD$278
 BRIGHTENING ESSENCE  B.B. PACT SPF 50+
 含有 65%透明質酸補濕成份,輕透質感,補濕同時減少油脂分泌,令妝容持久清爽,亮白因子有助提升肌膚亮度,改善暗沉。
膏狀質感融合高水份保濕精華令妝效達致完美,化妝同時提供長效保濕鎖水功效,維持肌膚所需水份,打造持久水潤自然底妝。質地比較清爽,B.B粉底霜有效防水防汗,能令妝容維持一整天,帶啞緻感。
粉底霜含有 65%透明質酸補濕成份,只要用上粉撲輕輕按壓於面上,粉底霜接觸肌膚後就會變得水水,好神奇,夏天用超涼快!
而且可以遮蓋毛孔,令毛孔被"消失",遮蓋輕度的肌膚瑕疵,比起坊間的BB Cushion 還要貼服不浮粉,沒有局身的感覺,令肌膚帶著清爽涼快感,看上去像提亮了不少,變得平滑,如同韓國女生般充滿水潤光澤感。
第二位就係
升級版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SPF 35 #21 HK$278
ESSENCE FOUNPACT EX 21 SPF 35 
升級版的含70%高濃度水份精華,能為肌膚持續補濕,令妝容持久水潤貼服,備有 #21 Light Beige及 #23 Medium Beige 色。
小喵這個是 #21 Light Beige 的亮麗白粉底霜,包裝有點像BB Cushion,我錯手將整個粉樸按下去,整個粉盒頓時爛了,不過幸好是膏狀質地,最後都能救回來,而神級升級版保濕粉底具有保濕、防曬、美白、抗皺、降溫、防水及防汗,含有的維他命A、E和礦物質成分,給予肌膚所需養分,集合美白抗皺防曬三合一 。
有別於一般的BB Cushion,升級版的爆水粉底霜沒有BB霜的厚妝感,仲好貼服同透薄。
而每一下按入去肌膚內都會感受到粉底霜無形的涼浸浸水份。
能夠遮去較為淡色的暗瘡印,但視乎有點過白,不過唔洗驚。
佢係有自動調色功能,一陣就會跟膚色混為一體,仲好貼服同透薄,令肌膚顯得帶有水潤光澤及平滑感
LUNA個粉樸係唔會食粉,而 2 款爆水粉底都好吸引,但對小喵偏乾的肌質而言,升級版 Ex 會較為適合,相反清爽亮白B.B粉底霜略帶一點乾
韓國女生的無瑕妝容,又點可以冇遮瑕。
亮澤遮瑕液 #01 HK$108 
 LONG LASTING TIP CONCEALER #01
 專為有效提亮眼底肌膚,高效保濕,防止眼部細紋,有高附着力,為妝容持久一整天。
小喵習慣逐少把遮瑕液點在手上。
然後用掃遂點掃在黑眼圈上,最後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能夠遮去黑眼圈及令眼部肌膚同時提亮,效果有點似某專櫃的名采筆,不會令眼部肌膚乾燥出現細紋,要搵一支唔會令眼部乾身嘅遮瑕液真係好難架。
遮瑕液的遮瑕效果比較強,較為深色的印也可以一一遮去,而且質地很薄,仲好水潤唔會令到妝容顯得一撻撻及過乾。
完成遮瑕後,底妝已經跟膚色完全脗合。
眼線是整個妝容不能缺少的一環,亦是最能傳情,要電人就需要一支防水防汗防油的眼線筆,如果溶到一撻撻,好快就嚇怕朋友。
亮眼液體眼線筆 HK$138
EYELIGHT BRUSH LINER
 華麗黑色,持久不混染, 輕易畫出纖幼眼線,易於填滿睫毛間空隙部份,打造玩味貓眼妝容。
亮眼液體眼線筆榮獲 Allure 2014, 2015 Editor's Pick 
眼線筆的筆咀很尖幼,能夠勾畫出超幼的線條。
LUNA的亮眼液體眼線筆 書寫得很流暢,可粗亦可幼,打造完美的雙眸。
輕易畫出明確的眼線線條,顏色很黑實,顯色度十分高。
小喵是超超超油眼的朋友來,眼線筆防汗的持久度很高,能夠 keep 住整天都冇溶到,不會令眼窩溶化到一撻撻,已成為我化妝袋的必備妝物。
要打造少女般膚色,就一定非橙色/粉紅色胭脂莫屬。
啞致持久胭脂膏 HK$128
 3D BLUSHER 
 啞致膏狀質地比一般胭脂更持久,配合內置之海棉使用有助上色更均勻。 
我對夏日傾情,所以揀左 #01 Lovely Pink 同  #02 Sunshine Coral ,把胭脂膏扭開,然後把海棉倒轉印上胭脂膏。
再輕輕印上面頰的位置。
  #02 Sunshine Coral
胭脂膏好易上色,質感很細膩,而且亦上得很均勻,不會令妝容顯得太厚,令整個妝容充滿立體感,橙色胭脂膏比較適合亞洲人,能令膚色看上去較健康,配上夏日的古銅色肌膚,很有beach girl 的陽光感覺
  
  #01 Lovely Pink
粉紅色胭脂膏能令妝容看上去較自然,粉紅菲菲就像肌膚底層散發出來一樣,白裡透紅,增加親切感,再略加碎粉,就會顯得很自然,很適合約會及上班。
唔想咀唇成日甩皮,就要為咀唇持久的保濕及防曬做好打底,潤唇膏有效防止脫皮及引起唇紋。
補濕變色唇膏 HK$148
RUNWAY TINT GLOW
 根據唇色自動進行補色,令唇色亮麗光彩。 含保濕因子及防曬功效,締造甜美而柔軟的雙唇。
變色唇膏本身是無色的,帶少少香味,但顏色會隨著體溫而進行調色,過左2分鐘左右,就會變成好自然的粉紅色。可當作有色潤唇膏使用,令咀仔長期保持濕潤,仲有防曬功效,保護著小咀不被曬黑
韓國女生的亮晶唇妝,笑起來特別甜美,總讓人想咬一口,而且唇膏能改變人的氣色,是功不可抹。
 持久亮彩唇膏  HK$158
RUNWAY CREAM LIPSTICK 
啞色系列一共有6個顏色,色澤持久;內含透明質酸為雙唇補濕,減淡唇紋。
 夏日當然少不了顏色鮮艷的橙色及少女味道的櫻花紅色。
啞色系列色澤持久; 透明質酸為雙唇補濕,減淡唇紋。
#02 橙色
顯色度極高,亦能持久滋潤咀唇,減少唇膏令咀唇乾至甩皮的情況。
 帶一點夏日的橙色,跟小喵的橙色胭脂更相配,而且帶水潤感,散發著lip gloss 般的光澤。

#04 櫻花紅色
紅色的唇膏看起來令人成熟及富有女人味,但對咀唇豐厚的朋友來說,就會變得血盆大口,可以把唇膏畫在咀唇一半的位置,然後慢慢用手指印開染暈。
雖然係紅色,但印開後效果變得很自然,而且能減淡唇紋。
今日仲玩緊花瓣唇的話,就一定要試下最近韓國大熱的走光唇,透過半透明的唇彩來塑造唇部的立體感。
透亮水漾唇彩 #01 HKD$128
 RUNWAY TINT GLOSS 
色澤自然水漾,展現3D立體美唇;含修護精華油,令雙唇豐盈有彈性; 透明質酸為雙唇補濕,減淡唇紋。
唇彩帶一點點亮澤的半透明粉紅色,配上櫻花紅色的唇膏,就可以化韓國最近大熱的走光唇,適合所有唇形的朋友。
先用唇膏由咀唇的中央慢慢印開至一半,令唇膏邊緣模糊化,然後把唇彩慢慢向唇邊塗開,就會令唇部顯得很有立體感。
走光唇的特點是沒有明確的唇線,令到咀唇會顯得比較飽滿,帶一點光澤度,濕濕潤潤亮晶晶的,打做3D唇妝。
走光唇令到整個妝容能帶起立體感。
韓國的朋友跟小喵說,韓國妝物點解會咁受歡迎,原因是當地水質好,生產出來的妝物持久度相當高同貼服,用了2個星期,LUNA 的10件妝物比想像中還要好用,款款妝物效果都好出色,但令小喵最喜歡的就一定係升級版的高水份精華粉底霜、眼線液同胭脂朋友,下次你地識揀啦。



 原產地:韓國
總代理:遠東進口有限公司
客戶專線:(852) 2581 9965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LUNA Hong Kong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