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護膚】夏日泡泡潔面 - Swiss Kiss Lab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夏日面上好快就出油,以潔面作為護膚的第一個步驟,亦是最重要的步驟,如果清潔得唔乾淨,就好容易令肌膚長滿粉刺、暗粒,仲會影響肌膚吸收的能力。
今次就出席由著名資深傳媒人Syreeta 及 Swiss Kiss Lab 合辦的初夏全方位潔淨茶聚,一齊聽下佢地嘅潔膚心得。
Swiss Kiss Lab 的理念是為媽咪同BB提供最好的護膚產品,只會從自然界中選擇最優質的和經證實為安全的成份,例如阿爾卑斯山上的雪絨花;無論大人定小朋友,都一樣以溫和的產品呵護著嬌嫩的肌膚。
以Swiss Kiss Lab全線產品都是不作任動物測試,對動物及大自然更易愛護有加,適合素食的朋友及環保的朋友使用。
潔面是每日護膚的第一步程序,清潔得不好,仲會影響皮膚的吸收能力。
資深 Syreeta 開始分享她的潔面方法,首先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卸去面上的防曬及彩妝,然後用性質溫和的潔面泡泡為肌膚清潔。佢亦分析潔面主是要靠細軟綿密的泡泡帶走毛孔內的污穢,而潔面機亦建議一星期只用 2 次,如果唔係會令肌膚愈洗愈薄弱。  
當中 Mum's Natural Line 媽媽天然系列,於瑞士研創和生產,採用99%天然成份,結合取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接骨木果精華和有機薰衣草花水兩大皇牌成份,性質溫和容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散發天然幽香,護膚之餘亦有助紓緩壓力和繃緊的情緒。此系列專為敏感脆弱肌膚而設,適合各種皮膚性質使用,連母乳餵哺期間亦可安心使用。
溫和潔面泡沫的成份,內含︰
有機接骨木果精華
由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中提取,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有助軟化肌膚  
覆盆子精華
含有果酸、維生素A、B1和C,具有抗氧化和亮澤肌膚效果
有機薰衣草花水
有舒緩和淨化作用;同時有助於滋潤和平衡肌膚
最令小喵留心的是請來了中醫師來講解中醫食療,包括女性要多食紅色的食物來補血,包括南棗、車厘子等;而消暑的則用老黃瓜配上赤小豆,令小喵獲益良多。
我最後亦帶了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回家。
 Swiss Kiss Lab 溫和潔面泡沫 HKD$398/125ml
 Swiss Kiss Lab Gentle Cleansing Foam 
潔面泡沫採用泡沫泵頭,減少了人手揉至起泡的功序,令泡沫更為軟綿細密。
泵出來的泡沫質感很細軟綿密,帶薰衣草的香味,因為成份天然,不含皂性,就算用乾的紙巾抹走,肌膚也不會覺得半點黏笠,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使用。
豐厚的泡沫充滿彈性,輕易帶走藏在肌膚毛孔的污穢。
小喵係一個聽教聽話既學生,Syreeta 教我地要用中指同無名指為肌膚清潔 (記住唔係舉係中指做人啊)。
用中指同無名指加少少水,在面上由內而外由下向上打圈,不要忘記鼻翼,能夠減少黑頭及粉刺的形成。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清爽同乾淨,肌膚仲好嫩滑,保護著肌膚的油脂及水份不被帶走,保持天然的水油平衡,加上有機薰衣草花水能夠舒緩肌膚的敏感,令我這張中性偏乾的肌膚毫無繃緊感
雖然話潔面產品在面上逗留的時間係最短,但係當面上的污穢清理不好的話,就會塞著毛孔,令肌膚變得暗啞,毫無光澤,仲會引起暗瘡,既為護膚的第一步,所以一定要揀取成份天然的潔面產品,而Swiss Kiss Lab的溫和潔面泡沫正好能改善小喵潔面乾繃的問題,令我肌膚時刻保持著滋潤,減少敏感的情況。

微博: 瑞凱思SWISSKISSLAB  
Instagram: swisskisslab  
銷售點:全線荷花親子中心 、永安百貨公司 (上環、尖東、彌敦道分店)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Swiss Kiss Lab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