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活動+護膚】做個有氣質的快樂女生 - CANVAS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

今次小喵黎到澳洲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CANVAS 嘅新聞發佈會,以「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的概念,帶來全新夏日新品 -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


一向愛好天然產品的小喵,對CANVAS 的草本研發特別鐘情,最喜歡佢地嘅皇牌產品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及保濕水系列,能夠修復肌膚,為肌膚帶來真正天然的呵護。
CANVAS 的有機產品均得到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國際認證,產品的有機成分必須最少達 95%。藥效產品的亦獲得澳洲藥物主管機構 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TGA) 的專業認可,進一步確保產品的品質、成效及安全,使用者得以安心使用。
單是保濕水已有7款之多,能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達至持久的保濕效果,能夠舒緩辦公室冷氣下的乾燥感,令敏感肌膚得以舒緩,為皮膚叉電。
不得不提 CANVAS 的皇牌產品,就係佢地既精油,包括︰
1. 身體護理油系列
2. 修護基礎油系列
3. 精純香薰系列
 CANVAS擁有高達36款的香薰油,當中多款香薰油更獲得澳洲國家ACO有機認證。
而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油更是小喵的最愛 HKD$1,550/1.5ml
發佈會當日仲有有機天然香薰蚊怕水工作坊,為最近的蚊、蠓患做足預防措施。
先挑選喜歡的精油味道,然後在燒杯中加入蒸餾水,再滴上入滴的精油及加入椰子油作媒介,倒入玻璃瓶搖勻即成。
【香茅香薰油】具驅蟲、控油、止汗除臭等功效 
【薰衣草香薰油 (有機)】具抗菌、舒緩敏感及發炎功效 
【茶樹香薰油 (有機)】 具驅蟲、殺菌及抗紅腫發炎等功效
CANVAS Facebook最近都有有機香薰蚊怕水工作坊,大家都可以預約時間制作一瓶屬於自己味道的蚊怕水。
接著大會請來了代言人 Amy 郭藹明小姐同前主播 Wingki 郭詠嘉小姐來為發佈會正式揭幕。
Wingki 更即席揮筆幫AMY 畫上水彩人像畫。
2 位氣質美女相遇令到整個氣氛變得熱烈起來,那份自然及自信美散發著每一角。
有人話男人一生只為尋覓一個郭藹明,見到AMY,相信大家一定唔會忘記劉青雲既太空愛的宣言「每次我搭太空船不知道去哪邊,妳總會讓我安全回到地球,多謝妳!」。
大會致送好紀念品後,Wingki 亦跟每位來賓畫上水彩畫,毫無架子的她,對每位來賓都有求必應啊。
同場仲見到名化妝師Annie.G呢。
最後我帶左CANVAS 全新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及橙花花水回家。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 HKD$345/40ml
突破性凝聚天然配方及科研技術,蘊含80%天然成分及擁有TGA藥效認證,全天候貼心呵護幼嫩肌膚。
按壓式的泵頭,容易掌握份量。
防曬霜含有化學性及物理性防曬過濾粒子,帶有效地阻隔UVA及UVB 的紫外光侵外。
質地是乳霜狀,推開亦很顯得水潤及帶清爽感,不會堵塞毛孔,而且含有多重抗氧化效果,仲可以預防色斑形成。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形成薄薄的水凝保護膜,為肌膚做好防曬的準備。
肌膚顯得水潤嫩滑,仲帶有光澤感,令肌膚毫無負擔。
 CANVAS的防曬乳液是化學性及物理性配方令肌膚不會出現擦膠碎及泛白,肌膚毫無油光感,時刻保持水潤清爽,作為一個快樂的女生,就是要懂得選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ANVAS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