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懶人專享 晚間面膜 - SHISEIDO全新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小喵最近實在太忙,將美容院都搬回家,除了家用的美容儀外,連敷 mask 的時間也要偷偷的唧出來,而睡眠面膜一向都是我的得力幫手,今次小喵收到的是 SHISEIDO 首度推出的睡眠面膜,Beauty Sleeping Mask專為夜間修復而設,連訓覺都可以做修護。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D$300/80ml
  全新推出的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是一款不用抺除或清洗的啫喱狀面膜,只需睡覺前使用,能觸發肌膚啟動深層睡眠效應,能給予優質睡眠,效用更能延續至翌日早上。

而Sleeping Mask 以保護膜保護著及附送挖棒,十分衛生。
Sleeping Mask 蘊含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
Sleeping Mask 是透明的啫喱狀,內裡的白色的小顆粒就是水凝啫喱膠囊,壓縮成份囊注滿維他命C及E,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帶 IBUKI 獨有的舒緩香氣,加上獨有的配方,能讓肌膚得到真正的休息。
推開面膜後啫喱膠囊會隨著溶解,形成水凝的保護膜,很快就被吸收。
小喵習慣睡前15-20分鐘就會塗上睡眠面膜,一來有助肌膚吸收,二來免去睡眠面膜弄污枕頭的煩惱。
把面膜慢慢推開,水凝啫喱膠囊粒就會溶化,在面上形成保護膜,讓營養長時間的留在肌膚上,於睡眠的時間進行修護。
只需塗抹薄薄的一層就足夠,吸收後的面膜,不帶黏笠感,特別適合現在夏季使用,令肌膚毫無負擔。
在冷氣的底下,敷住MASK,攬住大粒墨入睡是十分爽,也不怕貓毛黏著面,帶來癢癢感,但大粒墨好似好無奈 XD。
第二朝早上,睡眠面膜能持續為肌膚持續保濕,不再怕被冷氣抽乾水份,令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即使睡得不夠好,也不怕太殘見不到人,就好像為肌膚叉足一晚電。
翌日上妝也特別貼服,出席活動皮膚都顯得明亮照人。

Shiseido Website︰
Shiseido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