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肌膚焦柔的祕密 - 百年經典 Elizebeth Arden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Elizebeth Arden 百年老牌,小喵老早已是她的粉絲了,佢嘅綠茶香水更是小喵少女時代的第一瓶香水,除有價錢平外,味道仲好清新,相信很多朋友對佢都唔陌生。
不過說到底另一好用之物就是 8 小時萬用膏,能夠修護咀唇 / 手部,不過佢最近換左新包裝啦。
今日小喵好開心黎到Elizebeth Arden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Blogger聚會。
大會準備了Juice Bar,實行自己的果汁自己攪。
揀好鮮果後,倒入奶就可以攪成自己喜歡的雜莓奶,而小喵亦帶左佢返屋企,日日打鮮果汁飲,索性由內靚到外。
而小喵每日基本會用火龍果做果汁的底,因為水份比較高,然後再加入2-3款生果,包括金奇異果、扁桃、提子、車厘茄、蘋果、香蕉等生果,最後加入chia seeds,增加膳食纖維,實行內外都要靚。
而Elizebeth Arden 亦研發了不少系到,包括 Skin Protectant、Ceramide Capsules 及 Prevage。
今個夏天Elizabeth Arden 凝聚超越百年的美麗經驗,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Elizebeth Arden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HK$530/30ml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SUPERSTART 其實係在潔膚及爽膚後、塗精華前第一道步驟使用,能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防禦力、啟動自我再生能力,令肌膚更柔滑、更富彈性,散發健康光芒。
精華的質地易於肌膚吸收,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健康,讓膚質變得柔軟、平滑及富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肌膚護理變得事半功倍。
成份包括︰
 •獨特原菌平衡科技Probiotic Complex:可提供肌膚菌群益生源(pre-probiotic),不僅能滋養、平滑肌膚,並改善外觀,還可幫助平衡表皮菌群並強化防禦力。
 •海茴香植萃Sea Fennel:海茴香是一種生長於地中海海岸的罕見植物,能存活於生長條件嚴苛的岩岸,且不受海浪、海風侵襲影響;從中萃取出的珍貴精華,能增加肌膚光澤、柔順度與提升氣色,同時幫助肌膚對抗造成老化與損傷的外在環境因子。 
•亞麻籽植萃Flaxseed Extract:能幫助強化肌膚屏障並將必要脂質維持於理想狀態。 
•草綠鹽角草植萃Glasswort Extract:來自海岸邊的珍稀多肉植物,其萃取精華可強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並減少水分流失,同時支持細胞間幫浦-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生成,啟動水循環,保濕滲透直達肌底。
瓶身設有貼心的開關設計,加上銀灰色的瓶身充滿革命性的劃時代感,令百年老牌不再局限於舊有的模式。
精華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霜狀,帶淡淡的香氣,延伸度高,清爽不黏膩,推開後有點像精華液,作用是為肌膚補充養份及打好底子。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調理後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再搭配後續精華液及乳液、霜類產品,可有效提升整體保養功效。
2泵的份量,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的滲透度十分快,能令肌膚瞬間細滑起來,感覺清爽之餘仲不會泛起層層的油光。
效果就像加了濾鏡焦柔起來,連毛孔都被收細了,效果顯著。
說到底,令小喵覺得驚喜的是精華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提升了柔滑及細緻感,觸感如絲般幼滑,令肌膚重現光澤,解決肌膚底層乾燥的問題,毛孔及細紋像收細了,作為護膚的第一步效果實在不錯。


Elizebeth Arden Facebook︰
Elizebeth Arden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Elizebeth Arden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