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沐浴如慈禧的尊貴 -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相傅慈禧太后到了晚年,其影響力不只在朝野上具有影響力,直至百多年的今天其護膚心得亦是後人極力追捧,跟據當年女官德齡的記載,慈禧太后的膚質︰ "宛如少女的身材,肉色出奇的鮮嫩,白得毫無半點斑痕,看起來十分的柔滑",小喵對老佛爺的養生及護膚心得是極感興趣。

具有護膚心得的慈禧,人奶、珍珠粉及玉容散更是她每日的必需品,今次小喵收到的是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HKD$69.9/750ml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是由本港知名「宮廷秘方」專家碌柚葉公司研發,產品都能通過嚴格測試,榮獲「優質正印」等獎。
沐浴乳成份含有「宮廷秘方」玉容散的 6 大美白配方︰白茯苓、白蘞、白芷、白芨、白牽牛、白僵蠶,仲有珍珠、韓國人參精華及牛奶,用料十足。
 當中人參、人奶及珍珠更具有預防皺紋、抗衰老、抗氧化及抗色斑等美白奇效,以此祕方加上 6 年的研發,配製成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
沐浴乳帶有很濃厚的人參香味及淡淡的中藥味道,質地比較稠身,我愛死了這漢方人參的味道。
加水後很容易搓至起泡,而泡沫亦很軟綿細滑。
沐浴乳除了潔淨肌膚外,人參的味道還很提神,帶走整天工作的壓力、煩惱及疲憊感。
沐浴後,肌膚的觸感如絲般滑溜,就像為肌膚浸在牛奶浴一樣,滋潤著每寸肌膚,不會令肌膚乾繃及敏感,感覺煥然一新,膚色還好像白了一點,以品質及價錢來說,絕對是值得回購。
沖洗過後,肌膚還留有淡淡的人參味道,令小喵安睡起來,將慈禧太后的尊貴、愛美隨隨的帶入夢鄉。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碌柚葉公司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