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MYB RF-300 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 - 在家慳時慳地做RF

小喵最近變得深閨起來,連美容院及朋友的飯局都少出,原因是要準時放工,返屋企追鬥智鬥力的<瑯琊榜>,最近認識到一家台灣家用美容儀的品牌<MYB>,可以一路睇梅長蘇,一路幫面上做膠原增生的療程。
而說到底,近年最令小喵關注的一定是面部下垂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骨膠原的逐漸流失,肌肉缺乏了支撐能力,顯得容易鬆弛下來,而面頰及眼角的位置更為明顯,往往跑上美容院所費不便宜,仲要有心理準備比人劏,呢個時候家用美容儀幫到手啦。

MYB RF-300 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 HK$1,388
 RF  ( Radio Frequency ) 射頻機原理是利用電流通過皮膚,達至真皮層加熱至40-60度,刺激膠原再生能力,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淋巴的循環系統,達至瘦面及纖體塑身的效果。
RF美顏儀機身輕巧,設有強弱指示燈,分高、中、低3段,初次使用,建議使用最低的段數。
機身的手握位有銀色鍍電感應條,用手緊握著感應條透過人體本身的微電流,緊貼著肌膚才能啟動紅光。
而MYB為配合家用 RF-300美顏儀的使用,配有專用提拉塑膚導入膏。
Mystery Beauty RF Firming Cream 50g
啫喱狀的導入膏,蕴含多種優質保濕滋養的活性成份,包括︰ 
玻尿酸、銀杏葉提取物、藻提取物、熊果苷
配合專業級RF美容儀器產生的熱能,能加速代謝皮膚黑色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以促進微循環。以導入膏接觸到肌膚時,會有溫熱的感覺。
先用手背試一試效果,試用前膚色會比較偏黃,使用後會帶一點亮白及保濕。
在面上均勻地塗上導入膏,開始時塊面會感到微暖的感覺。
然後把 RF 美顏儀啟動到最低的度數,太高度數的話怕面上會負荷不了。
然後把 RF 美顏儀放在面上,透過銀色鍍電感應條,探頭會發出紅光,呢個時候就可以進行提拉,紅光的作用是令肌膚達到幼嫩及顯得緊緻。
而提拉手法係由下向上,由內到外打轉,通過刺激皮膚底層的骨膠原進行增生,從而達至提升及緊緻的效果,使用RF美顏儀係較乾的位置會感到有輕微的拮拮地,這是因為肌膚實在太乾,係時候要透過RF-300美儀補充水份。
減淡眼部細紋
眼部都可以使用,距離眼睛 1 厘米,拉至太陽穴,來回 3 次,能夠減褪眼部細紋及有助排出多餘的水份,提升眼部的輪廓。
額頭火車軌紋
而額頭的位置都是由內向外打轉,可以減去火車軌紋。
減淡頸紋及去水腫
由下巴拉至耳背,再由耳背向下拉至鎖骨,有助減淡頸紋及去水腫。
每次使用時間為 15 分鐘,完成後會有提示聲及自動關機,使用後記得把探頭清洗乾淨,以免滋生著細菌。
只需按下白色的按扭,探頭便用鬆開出來。
小喵習慣用清水抹去剩餘的導入膏,再用酒精抹一抹,吹乾後就可以收藏起來。
雖然導入膏的質地比較稠身,但十分容易清洗,清洗後肌膚顯得滑溜,最令小喵驚訝的是眼角浮腫下垂的位置得以提升;而下巴的位置亦略為V起來,毛孔也被收細了,肌膚有彈彈的感覺,只需一星期使用 2 次,就有如此明顯的效果,相比起昂貴的RF療程,家用RF-300美顏儀確實為忙到核爆的小喵省回不少時間及金錢 。
有好多朋友問家用RF美顏儀,效果會唔會不及美容院的效果,首先熱力會因為安全問題,一定會比起美容院略為低一點,但係美白及去水腫的效果係明顯,要達到收細毛孔及令肌膚緊緻的話,就必須聽聽話話一星期做 2 次,不竟世上係無懶既女人,以價錢來說,$1,388的美顏儀加送導入膏是十分值得入手,總比起到美容院比人劏的感覺絕對係良好得多

MYB Facebook︰
MYB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YB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