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Faddy 打造個性髮型 - 輕爽曲髮泡沫

向來愛為頭髮改變形象的小喵,今次到韓國剪了一個極具空氣感的短髮,空氣感的短髮除了令人感到清爽外,打理亦很方便,更帶一點時尚感,不過日常當然要靠造型產品略為修整一下,才見得下人,今次收到Faddy 的頭髮造型產品Mousse,從此就可以改變形象。
先介紹這款適合曲髮女仔使用既Mousse
Faddy 輕爽曲髮泡沫
採用按壓式既泵頭,短髮的朋友每次一泵就很足夠。
  壓出來的泡沫十分爽輕盈,輕爽曲髮泡沫採用環保配方,不含VOC,不會令頭髮受損,
令頭髮看來帶健康的亮澤感。
係韓國剪髮後,Stylist 建議小喵經常要吹,才能keep 住髮型蓬鬆,否則就會好快塌返落黎。但係香港呢d 咁緊湊既生活,又點容許我吹一粒鐘頭,不竟我沒有韓妞的恆心。
呢個時候,我就會用快、靚、正既熱髮夾,把直如瀑布的頭髮夾至微微的灣曲,再把Faddy 既輕爽曲髮泡沫置於掌心,由內至外,均勻地塗於髮上,再略以手掌揉搓及以手指鈎出理想的線條。
使用後,頭髮不帶黏膩感及不黏塵垢,質感輕爽,造出如棉花糖般輕爽綿軟的曲髮造型,而且彈力持久。
就算打造韓式的空氣感劉海也不怕會塌下來,十分輕盈。
使用後曲髮能夠Keep 住一整天的卷曲,也不會黏著肌膚,增加皮膚既負擔。
最重要的是Mousse採用水溶性配方,清洗起來也特別方便。
大熱天時出街,髮型都可以Hold 得幾耐,Faddy 的造型效果持久度也延不錯,也不會太累贅。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DA Fadd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