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肌肉疲累好幫手 - 大員堂金門一條根

最近長期待在家中,整天對電腦,加上姿勢不正確,容易引起肩頸酸痛,加上扁平足的關係,小腿更是易見攰及抽筋,所以我在日本、韓國、泰國旅行時,總會大量購買當地出名的肩頸膏貼,不論贈人還是自用也是很貼心的手信,最近就收到來自台灣的【大員堂金門一條根】的產品,來的真及時呢。

一條根是遊客到金門必買的手信,是台灣金門縣的特產之一,只因一條主根而得名,能夠袪風除濕、舒筋活絡之功效,深受當地人及遊客愛戴。
 大員堂金門一條根精油膏貼 10片裝
 能放鬆肩、頸、背、腳、手的筋脈,也能趨風去濕。特別關注一些疼痛的朋友。
 每一盒膏貼也會用錫紙袋包妥,以防藥用功效流失。
 膏貼可剪成合適的尺寸使用,方便貼在不同的位置。
  膏貼的成份含有天然植物精油,包括薰衣草、尤加利、薄荷、冬青等等,所以氣味是會帶一點薄荷的清涼味道,氣味不會難於接受,當然少不了主要成份一條根精油,加強改善血液循環及深層滲透。
膏貼能夠袪除風濕、舒筋活絡、適合關注筋肌酸痛的人使用,特別是像小喵這種坐姿不正確的人,能有效舒緩腰酸及頸梗膊痛,就連家人的風濕也可以舒緩呢,而行街或是長時間企的朋友也可以舒緩腿部的繃緊情況。
大員堂除了出產膏貼外,仲有【金門一條根精油滾珠】
適用於範圍比較小的部位 (如手腕、頸、大陽穴)
 這個滾珠式精油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產品,因為體積輕巧,加上只有35ml的容量,可以帶上飛機及去旅行時使用,而且用途廣泛。
 特別是像小喵這種易暈車浪的朋友,也可以用在太陽穴上,減少噁心及頭痛的感覺,亦都很適合去亞熱帶地方旅行使用,不論蚊叮虫咬或是暈機浪都無有怕,岩哂成日出門旅行的朋友使用。
 
大員堂 金門一條根精油軟膏
適合用作按摩、推拿、刮痧時輔助用品。
 精油軟膏具有聖品的美譽,舒緩運動、傷風感冒帶來的肌肉痠痛,加上按壓式的設計,令到產品更顯衛生,大大減少細菌的污染。
 軟膏是青蘋果色,能夠塗於重點位置外,更可用於按摩、刮痧及推拿,加強舒緩的功效。
軟膏的質感十分幼滑,推開後立刻深層滲透,很快就被吸收,仲帶清涼的感覺,令肌肉瞬間放鬆,使用後,也沒黏笠的感覺,十分清爽。 
 金門的一條根成為我最近急救的良方,相比起按摩油更充滿舒緩放鬆的功效,特別是像小喵這種經常外出採訪的朋友,能夠大大減少舟車勞動的肌肉累透感呢。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屈臣氏及各大藥房有售。

大員堂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