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竹炭深層潔膚面膜 - 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夏天皮膚最易出油,令到皮膚成日出油,容易塞毛孔,導致粉刺、暗瘡出哂黎,加上長期處於冷氣底內,好易抽乾皮膚水份,令到膚色變黃同缺水,想解決面部出油的問題,就要試下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HK$188/370g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敏弱肌特別適合
具有深層淨化、保濕、 控油抗痘及淨白的功效。
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蘊含台灣桂竹竹炭粉,有效深層淨化毛孔污垢及粉刺,配合白柳樹、薏仁、洋甘菊及金縷梅等成分,集保濕、控油、淨白 及舒緩功效。
面膜是獨有的黑色果凍質感,夏日敷仲可以為肌膚降溫呢。

使用方法︰ 
卸妝及潔面後,厚敷黑凍膜於肌膚上,待30至40分鐘,以附送之凍膜捧把面膜刮走,有助把粉刺推出,然後以清水洗 淨,用後肌膚水潤。再使用後續保養品。
黑凍膜的啫喱狀會令到皮膚感到清涼,十分舒服,因為敷既時間較長,最岩就係一路睇電視一路敷,30鐘就可以刮走
神敷奇肌黑凍膜質感十分舒服,使用後肌膚會即時變得均勻透白,趕走面上的暗啞膚色,變得水嫩柔滑,而且深層清走毛孔的污穢,令到肌膚可以盡情呼吸。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