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The Body Shop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生薑在養生來說可是補品,內服能夠祛風及驅寒,用在頭髮及頭皮上,更能去除頭風及殺菌,令秀髮更為健康,減少生頭瘡的機會,對頭痛的朋友來說是十分見效,而The Body Shop 就推出了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系列,當中的洗髮露更是每4秒就售出一瓶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系列成份主要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加上無矽配方及不經動物測試,絕對係Vegan Friendly。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99/250ml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適合中性髮質和頭皮修護
洗髮露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社群貿易蜂蜜,成份絕對天然,能溫和去除頭皮屑及舒緩頭皮。
洗髮露質地輕柔,輕易搓出豐盈的泡沫,使用時,頭皮會感到帶一點微溫,能夠去頭皮屑,令頭皮更健康,頭髮更為強健柔韌。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69/250ml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
適合乾燥頭皮、敏感頭皮及脆弱髮質
最新推出的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社群貿易蘆薈,是可以用在頭皮上的護髮素, 護髮素質感輕盈,最適合用來按摩頭皮,能夠減少頭瘡的滋生,加上頭髮間散著薑的香氣,令人甚為醒神。
生薑頭皮護理系列能有效鎮靜同舒緩頭皮的痕癢不適,減少頭皮屑,促進頭髮生長,使用後頭髮更加濃密柔順,而且髮絲間散發陣陣生薑辛香味,十分清爽醒神,今個夏日一於轉用佢。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he Body Shop 提供。

The Body Shop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