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肌膚升級免疫 - Shiseido 新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2.0

Shiseido 的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是小喵近年最喜愛的精華之一,不竟步入輕熟女,實在要為肌膚下多一點功夫,才能為肌膚真真正正抗衰老,最近再生精華亦強勢升級到2.0,能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新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HK$860/50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加入了高效成分︰靈芝精華與鳶尾根精華,能夠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再生精華 2.0 的高效成份能夠即時改善肌膚衰老的問題,特別是針對面色暗啞及毛孔粗大,重塑健康膚質。
升級版加入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能夠有助肌膚更生、強化及修復,令到肌膚更健康,比起第一代更快見效。
  精華一抹就已經吸收哂,質感更為持久幼滑,幫助後繼的護膚品吸收,大大提升功效。
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全面使用大概 2 泵的份量,配合臉部按摩的手法,肌膚會即時感到有點收緊的感覺。使用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如絲質般的幼滑感,加上水凝的質地,令肌膚不會感到黏笠感,毫無負擔,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
 2.0的再生精華質感清爽,就算連眼部肌膚都可以使用,同樣能夠增強眼部肌膚的免疫力,而且不會引起油脂粒,使用後,肌膚的觸感柔滑,大大增加了保濕度,一瓶雙效早晚使用,一個月後肌膚質素明顯有看得見的改善情況。
1個多月後,我亦從返到Shiseido的Beauty Zone 進行第二次的肌膚測試,而且肌膚改善的情況比我想像中更要好呢。
個多月前的皮膚情況是慘不忍睹,肌膚缺水影響了彈性,而使用了再生精華 2.0後,肌膚彈性大大有所提升,在分析儀器下,毛孔亦顯得更為緊緻細密。
至於眼的多重防禦力仍需要有待長時間的改進,但整體肌膚來說是改善不少,我十分滿意今次測試的結果呢。


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