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家用電流脈衝美容儀】- Talika 全新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一向以光學著名家用儀器Talika,最近又新出全新眼部產品【Time control+眼周時光逆轉儀】及【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小喵到佢地既發佈會,率先預覽全新產品。

登登登!!! 今季新推出的【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HK$ 2,980
係首部受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同瑞士醫學研究的專利技術研發的面部美肌儀 - Genius Light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內置四種光頻美容技術,包括:橙光、紅光、綠光及藍光,係一部具有有八大美肌療程配合七種電流脈衝技術的家用美肌儀。
美肌儀輕巧易用,不會增加重量的負擔,只需按幾個按扭,選擇所需要改善肌膚問題既,再向面部噴灑溫水進行保濕,就能夠開始療程。
美肌儀結合了高效低刺激性的TENS電刺激技術模仿身體自身的神經脈衝,長時間使用,能減淡幼紋、抗衰老及緊緻、美白祛斑、抗瑕疵、抗壓、即時美麗、排毒及日曬後護理;簡單易用,坐係家中都能夠好好保養肌膚,連狼人Hugh Jackman 都係用家呢。
而另一款新品是專針對眼部肌膚而設的【Time control+ 眼周時光逆轉儀 】HK$ 1,650 
 Time control+ 眼周時光逆轉儀結合三種具有經科學認可美容特性的光頻:橙光, 紅光及綠光, 更加入電流脈衝技術,全面促進眼肌微循環,紓緩眼部疲勞,激活骨膠原增生,令眼肌更加細緻無瑕,瞬間重塑迷人電眼!
 逆轉儀有「排毒」及「再生」2項療程,配合TALIKA 的眼部精華,能夠透過微電流刺激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和令皮膚充滿彈性,減少出皺紋的機會,看來我最需要這款。
 2款家用儀的功效跟美容院的療程相若,而且十分輕巧易用,方便帶出外遊隨時隨去為肌膚抗衰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alika 提供。

Talika Hong Kong Facebook︰

TALIKA 官網選購 ▸ http://bit.ly/2MOjLqP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