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秋冬乾燥皮膚救星 - CeraVe 長效保濕修復乳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皮膚既水份急速下降,而對濕疹的朋友來說,秋天更是面臨大敵,顯得特別乾燥同痕癢,細細力一抓皮膚已經爆哂拆同起灰,嚴重些會不斷流血,真係好尷尬架,小喵最近出席了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品牌CeraVe 的發佈會,一齊認識呢位濕疹救星。

CeraVe護膚系列是由頂級皮膚科醫生研發出來,擁有三重天然高效保濕因子 「Ceramides神經醯胺」,能夠幫助皮膚改善鎖水功能,再加上透明質酸、甘油等等,能修護皮膚屏障及保濕,皮膚表層形成防護盾,能夠有效阻隔外來的刺激
而且不含香料、酒精及類固醇,自然大人小朋友都用得安心。
CeraVe長效保濕修復乳更是皇牌產品,適合乾性、痕癢肌膚使用。
保濕修復乳的質感十分輕盈清爽,不會令肌膚產生負擔,能夠長時間滋潤肌膚,感覺保濕不黏膩 。
保濕修復乳跟其他品牌潤膚乳一起測試,看見泡泡是不會黏在試用CeraVe 的手上,相反其他品牌顯得會較為黏笠。
而保濕度測試,由54.9%提升至99%,能夠達至24小時持續保濕。
而且修復乳亦備有不同的容量選擇,連帶去旅行都十分方便,不用再擔心旅途上因天氣乾燥出現的肌膚敏感。
對於成日要出外旅行的小喵,CeraVe 長效保濕修復乳成為我今個秋冬季外遊不能缺少的身體保濕護理,兼且照顧著我家的濕疹屋企人呢。

CeraVe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