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初秋眉眼換新妝】

雖然近日仍是艷陽天,但早晚明顯吹來涼風,初秋俏至。在季節交替時間裡,各大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新產品,由開架至專櫃,眉妝至唇妝都充滿特式。今年秋冬比起往年加入了更多色彩元素,變得更繽紛!彩妝款式花多眼亂,點揀好?雙眼是陌生人見面第一眼的焦點,今次小編搜羅了秋冬最新最熱門的眼部彩妝產品,讓你輕易化出搶「Fo」秋冬眼妝。
Click 入 Like Magazine 搵到我既文章。

Reallyyy Eyebrow Extension 假眉毛套裝 $149 (A)
假眉毛套裝就最適合「無眉娘」!假眉毛查實是一條條的仿真纖維,有黑及啡兩色,當中添加了透明的防水凝膠,加強黏附及防水能力。使用方法是:先把真眉毛梳理得整齊,然後用附送的小掃子沾取適量的眉毛凝膠,在眉毛空缺的地方逐點填補,待凝膠乾後,假眉毛會緊緊的黏附在真眉毛上,仿真度極高!溫馨提示,掃上假眉毛需要有耐性及技巧,遂少黏上,並注意掃上的方向,才能修出整條理想的眉型。由於凝膠黏附力高,要用較強力的卸妝產品才能徹底卸去,適合眉毛很稀梳或是缺角的朋友使用。
|
Benefit Brow Contour Pro 專業塑型眉筆 $320 (B)
Benefit絕對是眉毛專家,美眉的產品一向最多花款,今季推出了全新的4合1專業塑型眉筆,能夠一支攪定眉妝。多用途眉筆一支備有深、淺兩種色調、遮瑕及提亮眉骨的效果,只需按下並扭出色調筆芯,就能夠輕輕鬆鬆勾勒出眉形及填補眉色。筆觸十分幼細,顯色度高;加上持久防水妝效,令原本平淡無奇的眉毛,即時變得更為立體細緻,充滿神氣。共有5款顏色選擇,適合不同髮色及膚色的你,十分適合新手使用。
D-UP折式隱形無痕 雙眼皮膠水 $118 (C)
D-UP的雙眼皮貼一向以平價及效果顯著深受歡迎,小編亦已回購了十多盒。2018年新推出的雙眼皮膠水是日本藥妝店的「斷貨王」,皆因雙眼皮效果明顯,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十分受歡迎。只需在眼皮上的摺線位塗抹一層薄薄的雙眼皮膠水,待膠水乾透後,便形成一層隱形薄膜,再輕輕眨眼,30秒即形成零破綻的自然雙眼皮。膠水具防水防汗特性,還含有透明質酸滋潤肌膚,不會引起敏感,特別適合單眼皮、內雙眼皮、甚至雙眼皮不夠明顯的朋友使用。炯炯雙瞳一黏就成,難怪此品成為日本女生的最愛的回購品,穩佔@cosme 2018 美妝用品的No.1榜首。
B. by BANILA哥基肉球 胭脂蜜粉掃$108 及小尾巴眼影掃 $68 (C)
B. by BANILA 是韓國著名護膚品牌Banila co.的全新彩妝副線,今次帶來兩款可愛度十足的的哥基肉球胭脂蜜粉掃及小尾巴眼影掃。兩款化妝掃都是以哥基的毛色、肉掌及尾巴作設計,加上毛掃質地柔軟細緻,掃上面十分舒服,亦可以把胭脂液用掃印上,會看見萌萌的可愛小腳印在臉上行過,十分治癒。眼影掃是哥基圓圓的小尾巴,綿密柔軟的刷頭,能輕易打造微細位置妝容,特別是填補髮線、鼻樑光影等位置,兩款限量化妝掃絕對是哥基迷的收藏品。
Visée 迷色極緻纖長捲翹睫毛液$98 (D)
步入初秋,想化個令人感覺溫柔得體的日韓眼妝,Visée幫到你!今季帶來全新酒紅色及啡色的睫毛液,啡色的睫毛液令睫毛看起來柔和,酒紅色的睫毛液令眼妝更艷麗注目,比黑色多了一份女性的嫵媚感。睫毛液顯色度高,只需輕輕一掃,睫毛即時添上明亮的色澤,雙眼瞬間放電。睫毛液加入了美容液成分,化妝同時修護睫毛,亦能以溫水輕巧卸除,減少對睫毛的傷害。記得要配襯啡色眼線,令眼妝看來更自然,好感度即時提升。
Visée POWDER TIP EYECOLOR 眼影粉限量套裝 $96 (D)
Visée眼影棒都值得一試。一支兩頭兩隻不同的秋冬限量色系,深淺主副雙色,讓你輕易打造富有層次感的金屬感眼妝。特別推介復古酒紅色金屬眼影是今季的主打顏色,能夠突顯女性的優雅高貴的氣質,即時令魅力飆升。眼影加入了「純金粉體」及美容油,令質感更幼滑更易塗抹,妝效持久貼服,絕對是女神電眼妝效的必備品。


INFO
A http://cosmestore.hk
B Benefit 2956 1002
C 莎莎 2505 5023
D www.kose.com.hk


TEXT ﹠ PHOTO 邱蓮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