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龍珠迷必到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巡迴展

最近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終於嚟到香港,身為動漫迷又怎感錯過,係展覽內有多個特大戰士雕像,包括格古達、布洛尼、超級撒亞人藍悟空、超級撒亞人藍比達、菲利、魔人布歐等等,打造經典動漫場景,好似置身於《龍珠》世界,齊齊盡情打卡。

格古達與布洛尼鬧市大戰
係地面廣場有悟空面對傳說中最強撒亞人的布洛尼的一戰,使出至強必殺技,令地磚四起,霸氣盡現。
 悟空及菲利娜美星對決
為爭神還原娜美星的經典戰鬥畫面。超級撒亞人悟空及菲利使出渾身解數,勢必奪走時代廣場內的龍珠!

 仲有近2米高的魔人布歐坐在時代廣場地標 - 鐘樓旁邊,邊吃朱古力邊遠望觀戰,等大家跟他一起Selfie留念。

《龍珠》歷代模型展 為人熟悉的「天下一武道會」將變身成展館,館內除了介紹”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之外,還會展出歷代模型,包括初代《龍珠》、《龍珠 Z》以至最近期的《龍珠超:布洛尼》電影模型等,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模型更會座落超真實名場面情景,供一眾龍珠迷觀賞拍照。 


齊集7粒龍珠
召喚13米高神龍實現願望 龍珠將散落時代廣場,市民可運用「尋找龍珠的下落」專頁搜尋龍珠, 並掃描QR Code以集得龍珠。而集齊龍珠並成功許願的朋友更有機會獲 得《龍珠》精美限定禮品乙份,當中包括”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 時代廣場香港站限定版閃咭一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閃咭極具收藏 價值,各龍珠迷請勿錯過! 


“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 時代廣場香港站
日期:8月8 日 – 9月1 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及有蓋廣場、2樓及12樓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