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超夢幻的獨角獸Tea Set】 - DK Cuppa Tea 「不朽純真」下午茶

 以前總愛沉迷在Harry Potter 的魔法世界裡, 由其是在Harry 遇見獨角獸的一幕, 是充滿純潔與堅定,只有純潔的人才能接近牠。 今次DK Cuppa 帶來了小說中的神獸 - 獨角獸為主題的「不朽純真」下午茶, 今次Tea Set 是十分夢幻。
先看看我的短片介紹吧。
「不朽純真」下午茶 $298/位(最少兩位起)
 
先來一杯 Soothing Love 薰衣草朱古力有機茶,有機茶可以配埋DK 獨有的花藥,會令人散發出不一樣的凝聚力,為自己帶來朋友和運氣,。
用有機糖拉出如棉的棉花糖, 就像白雲一樣,令人完全放鬆, 以薰衣草朱古力有機茶帶著朱古力味, 透過茶的蒸氣令棉花糖融入在有機茶內, 甜絲絲的味道,每一口茶就像喝著朱古力一樣般的幸福。 
 Tea Set 內有5款十分精緻的咸點,包括︰煙三文魚餡餅、檸檬香草肉絲餡餅、香辣肉絲餡餅、真純芝士餡餅及香腸濃香芝士卷,一口一個,岩哂儀態萬千的淑女型朋友, 
同行的朋友說香腸濃香芝士卷配埋個英式茄醬先一妙, 英式茄醬內有香辛的味道,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不過小喵我都係只有份睇,無得食。
  因為我既好戲在後頭,DK Cuppa 其實都可以安排素食Tea Set, 不過就要早一日book 定, 素食Tea Set 內有菠菜餡餅、南瓜餡餅、洋蔥餡餅、蕃茄餡餅及芝士餡餅。
 最值得介紹的是真純芝士餡餅, 內裡的是軟心芝士球,帶著濃郁的香草味,質感十分軟滑, 以Basil 及橄欖油就有點晴作用,令到整個芝士球變得好清新,中和了芝士的膩感。 
不過最令人嘩然的一定是以獨角獸為題的甜點, 單是影相已經影左半個鐘。
以甜點內的紅莓彩幻蛋糕, 則蛋糕質感軟綿,充滿蛋香, 以Butter Cream 是以紅莓整成, 酸酸甜甜加上細細個,不會過於甜膩。
獨角獸奇蹟曲奇,單是外形已經好可愛, 曲奇底比較少甜,帶濃濃的牛油香, 連怕吃糖霜曲奇的小喵也一口氣吃完。
繽紛獨角獸馬卡龍,這個更不得了, 可愛度爆哂登,真係唔捨得食啊, 不過唔食的話,就會浪費製作人的心思, 所以我忍心地吃掉他, Macaron 是DK 的招牌甜點, 每次Tea Set 都總會有一個主題Macaron, 今次既繽紛獨角獸馬卡龍是玫瑰口味, 口腔內充斥著玫瑰的清香。
獨角獸翻糖蛋白餅杯,又是殺菲林之作,好彩我個部唔係菲林機, 蛋白餅相比起馬卡龍沒有那麼甜,而且脆脆的口感, 味道十分討好。
 拉脫維亞松露朱古力,係香港十分少有, 當中紫色的那個是沙棘粟米花朱古力, 沙棘花是具有美容功效。 
 沙棘花內包著白朱古力,內裡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另一顆是果仁酒心朱古力, 雜果仁帶一點雜莓的酸甜, 而內裡是酒心朱古力,酒味香濃,帶一點酒勁。 吃一粒快要把我醉在獨角獸的Tea Set 內。
 而今次Tea SET 仲送高清數碼彩繪美甲一款, 我就揀左Tiffany Blue 既獨角獸。
  Tea Set 除了送彩繪美甲外,DK 獨家的「魔法咭」也是隨Tea Set 附送,話說最近工作真係忙到不可開交,結果我抽中的Magic Card 竟然是叫我放鬆,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讓獨角獸帶我回平靜的一刻。另外可加港幣100元,更可自製魔法香薰噴霧,把最愛的香氣帶回家。
 凡惠顧「不朽純真」下午茶,可享獲以下優惠︰
1. 《點樣Orderlooks》:任何消費或購物均送贈DK Cuppa Tea觸角獸Icon,於DK Cuppa Tea出示此圖更及經whatsapp分享給朋友,即可享用任何飲品買一送一優惠。
2. 《Simply Beauty Group》: 只要出示有您頭像和「不朽純真」下午茶食物一起拍攝的相片,即可以優惠價HK300享有原價HK$450的 Soak Off Gel 高清數碼彩繪美甲服務一次(連修甲),敬請提早最少一天預約。 如果客戶需要其它服務, eg. 延長指甲, Hard Gel,  拆甲. 我們會另外收費 (~$100) 《Simply Beauty Group》TSIM SHA TSUI SHOP: Tel: 5266 5774 營業時間:上午 11時-晚上 8時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首都廣場 1樓F167
「不朽純真」下午茶- 為您呈獻一個純真夢幻的下午茶 
(蛋奶素食需早一日預定)
供應時間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
DK Cuppa Tea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西港城,北園酒家旁)
上環地鐵B出口 訂座電話:23863588 12-8pm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