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夾髮防傷法 - René Furterer 抗熱 ‧ 抗UV ‧ 抗暗啞

剪短髮後,小喵用燙髮夾的次數比以往多了很多,相信很多女生都很明白,若果不靠燙髮夾的話,短髮除了很難Hold 得住外,仲會一絲絲好似小飛飛咁,不斷迎風起舞,又或者好易塌下來,所以我係韓國跟韓妹的Room Mate 偷了師,每日預多1小時為自己造形夾髮。
但好老實說燙髮夾的溫度去到220度的高溫,莫講頭髮,就算皮膚輕輕掂到,都會即刻紅起來,可想而知,每日夾髮是對頭髮的傷害性有多大。所以今次就介紹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René Furterer 比大家,其實 René Furterer 的洗頭水一早已教小喵著迷,而今次呢3劍俠護髮噴霧就是專為經常電燙造型而設,為頭髮提供長時間修護。
Step 1【抗暗啞】 -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280/150ml
LUMICIA Illuminating Shine Rinse
100%天然,不含矽
能夠中和水中重金屬,令頭髮回復天然順滑,鎖緊染髮後的顏色及加強修護。
於洗髮後,均衡地把噴霧噴在頭髮上因為含有醋的關係,味道帶一點酸用途跟護髮素有點相似
沖洗過後,徐來點點舒服的花香,令頭髮回復順滑,解決了頭髮糾結的問題,讓頭髮看來充滿光澤感。
Step 2【抗熱】 - LISSEA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350/150ml
LISSEA Thermal Protecting Smoothing Spray
於使用燙髮造型前使用。
護髮噴霧能抵抗 220°C 高溫電燙,撫平毛燥髮絲,令秀髮重拾柔軟光澤。
小喵最怕護髮產品會令到頭髮變得笠痴痴同塌下來,以René Furterer 的順直護髮噴霧就有抗潮濕功效,於燙髮夾前使用,用後毋須清洗,能夠撫平髮絲,連毛燥感也不見了,頭髮聽聽話話,十分貼服,造型也顯得更持久,整天變得清爽起來。
Step 3【抗UV】 - OKARA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 $240/150ml 
OKARA Radiance Enhancing Spray 
其實紫外線除了會傷害皮膚外,仲會令頭髮變得乾燥起來,特別係夏日去海灘,經過海水及陽光的洗禮後,頭髮會更易變黃及乾旱,而鎖色護髮噴霧就含有雙重紫外線過濾劑,為頭髮提供高度保護效能。
鎖色護髮噴霧採用免沖水配方,可以直接噴於微濕或乾的頭髮上,除了能修護及滋潤因染色受損髮幹外,亦可以幫助染髮後鎖色,令染髮效果更為持久。
René Furterer 3款護髮噴霧令小喵今個夏日的頭髮更易梳理,大大減少UV及燙髮造型而引起對頭髮的傷害,最重要的是造型效果持久,特別一提René Furterer 的產品是不經動物測試,是一個充滿愛的品牌,令人一試愛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