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2013 Cosmoprof Asia Hong Kong 亞太區美容展

又到一年一度亞太區美容展,
小喵真的等了很久,
很期待去這個為期 3 日的expo
吸收市場上最新的消息



All Belle Natural Lash
呢間公司係HK
$150/5pair
而參展商亦有幫小喵試帶,質地挺不錯的.
而佢地亦有批發這種帶有雕花的假眼睫毛,
奈何要返工, 小喵真的很想試,
還是留待聖誕節的派對吧.
























[Absolute Collagen]
相信好多blogger 朋友對她都不會陌生吧.
我順道探探Kiwi
佢真係好親切

























[Jane Iredale]
還記得她嗎, 她就是上次聯同小喵, Juan, Erica 一起聯辨make up event,
那次的workshop 對小喵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她們合作,
而她們主賣的產品是純天然, 沒有動物測試的,
而最新的產品是manuka 的護膚品,
很想快一點試到她們.























真的不好意思, 這支來自馬來西亞的mascara 忘了拍照,
還是在她的Website 借圖好了,
這是好友美絲艾達強烈介紹的,
有幾神, 點解要介紹, 去圖吧!!




















東方人的眼睫毛屬於短小,
而大多的睫毛液因為太重及厚身的關係, 所以夾好的睫毛還是會很快墜下,
而這支馬來西亞的睫毛液, 我不多說了, 看圖吧!!
1. 先用黑色的eye charm 印上睫毛上, 記住係印, 唔係拖
2.然後塗上睫毛液,  重覆3-4次



















看看效果吧....
對比是不是很大的呢!!!



















是不是很神呢... 不用夾也可以很翹,
效果可keep 足一日, 也沒有化開及墜下,
記住我是沒有夾過的,  效果可媲美假眼睫毛, 回家用水就可以卸下啦,
岩哂我d 懶人啦.























行到韓國攤位, 就試下韓風highlight,
product 尚未面世, 所以冇得影,
用水就可以洗得甩,
但小喵我出了一陣街就冇哂,
效果麻麻.


























德國 Beauty & Care 推出既 Hello Kitty 同 Bambi 香水,
係我今次入黎搵佢既主要目的,
識我既朋友都知道, 我很少香水是帶有甜味的,
但點解我會買入手小鹿斑比,
因為我真的比佢個外型吸引左,
香水的味道甜得很, 但我更愛她的香水樽
完全被俘虜了!!
而他們亦送了很多贈品給小喵























這一位一定要介紹他,
他就是gi & gary 既創辦人Gary,
很後生, 同很nice,
大家一定對他的假眼睫毛不會陌生吧,
而當日, 假眼睫毛平的很,
遲些再跟大家發文吧!!



























購物及贈品
今次不是取了太多Sample,
只是一點而巳, 因為很怕浪費東西

Sample 篇
(上左) Hello Kitty Black Magic EDP 2ml X 4
初調是意大利西西里桔子、拔絲梨和紅蘋果。
中調是梔子及保加利亞玫瑰;
基調是有機安息香,琥珀和雪松。混合了花果甜香
不會太甜, 挺適合我

(推介)
(上右) : MOSP 韓國CC Cream
原來他的合作伙伴 是missha 同好多大牌子,
不會太乾身及厚, 秋冬都挺滋潤,
很快調和肌膚底色.
(推介)
(下左) : Amika Nourishing Mask
Leave in Cream
Amika 好用之處也不多說, 真的很愛她們的產品
(推介)
(下中) : POLA the Massage Cream
係金鐘HN 有她們的專櫃,
尚未試用, 不作評價
(下右) : Natura Siberica Shampoo

取Sample 的原因是因為呢個產品係祟尚天然,
 不含化學,礦物油及動物成份,
印象加哂分,
尚未試用, 不作評價





























































身為HK人, 當然要支持返本港的品牌 gi & gary,
人手製造假眼睫毛, 我很多美容界既朋友都係用佢, 很自然的,
今次.....真係好抵買,
(左) : C3-3L 黑色瑰麗美人 $100
(右) : B4 -2L 金啡色 $30
你地冇睇錯, 係$30
Gary 跟我說金啡色不會太誇張, 而且帶點型格,
適合金啡色的頭髮使用,
帶點型格的小喵, 當然要試試.
(推介)



















Bambi Let's Dream EDT $300/50ml
很可愛的小鹿斑比造型, 這是我買下她的原因,
加上甜甜的香水味, 已放在公司枱頭,
很有味道, 望落去特別醒晨.
早安啊!!斑比!!
法國創造香水
瑞士設計
中國製造
香 調: 甜美花果香調、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白桃花、 芒果雪糕、 紅莓果 
中 味: 茉莉花、 野生紫羅蘭、 雪花蓮、 焦糖 
後 味: 白雪松、 白麝香、 東加豆、 香草、 黑檀
(推介)
































黑色的化妝袋是Beauty & Care 連同香水辦送我的,
 (右)Talia Mineral Hand Cream
是由死海而來, 比利時出產
很滋潤的手霜, 不帶香味
不會很快就感到乾燥
純天然及不帶動物成份
STP Mineral Therapy 有售
(推介)
























今次小喵係今次係美容展最大得益既就係認識了很多外國品牌,
開始趨向天然及無污染,
而更多品牌亦開始不用動物測試,
我很支持這些品牌, 至少不會傷害大自然,
能為這個世界出一分力.

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Welcome to visit :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