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新品發佈]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Media Event

<日本製> LUX Luminque 繼夢之櫻花限定洗護系列後,4月黃梅季又再下一城,推出了全新的精油亮澤系列,金黃色瓶身很高貴,超吸晴。
LUX Luminque 的無矽洗護系列,聽很多朋友說是超級好用,洗髮後的順滑效果確實教人愛不釋手。

今次發佈會於充滿法式田園風格的餐廳 Maison es 舉行,整個會場佈滿鮮花,以及LUX LUMINIQUE全新精油亮澤系列3 大護髮產品。
 Welcome Drink 是金黃色香茅飲品來。
金黃色的護髮產品感覺十分高貴及有氣派,加上氣味馥郁,令整個會場也充滿芳香。
今次發佈全新的精油亮澤系列,是採用雙重植物精油深層修護絲絲秀髮,防止斷髮。
 大會更請來了家寶  Anjaylia Chan及 插畫師門小雷 Little Thunder 來跟嘉賓們分享 LUMINIQUE 的護髮心得。
Anjaylia︰「相比其他產品LUX LUMINIQUE只要少量就能夠起出豐盈綿密的泡沫,有效洗去各款難搞的造型產品,這種輕爽潔淨的感覺是最令我驚喜的。」
 女神級的她毫無架子,邦民女的形象實在很親民啊。
Little Thunder︰「髮質會隨天氣變化,有時不敢使用護髮素,怕頭髮感覺太膩。直到使用LUX LUMINIQUE,我覺得不同季節都適合使用,滋潤髮絲不扁塌,髮絲重拾空氣感,恰到好處!」
而當日仲有D.I.Y拼貼藝術工作坊,是D.I.Y香薰瓶。
貼好餐紙後,再放香薰油入瓶內就完成,每一個也顯得很獨特。
 最後小喵也帶走了全新的精油亮澤系列,我要回家好好享受著被香薰包圍的感覺。
全新精油亮澤系列一共有 3 款產品,除了洗髮乳及護髮膜外,美髮油更是首次推出。
精油亮澤系列洗髮乳 (HK$89.9/450gm)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Shampoo
洗髮乳能深層潔淨並滋潤髮絲,其泡沫綿密,能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精油亮澤系列帶著香氛的香調,洗髮乳及護髮膜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令洗髮時帶來頂級的享受,根本是香水做的洗髮用品。
洗髮乳是透明的,質感不會太濃稠,搓出來的泡泡細軟綿密,因為 LUMINIQUE 不含矽靈,頭皮沖洗過後不會顯得痕癢及黏笠,成份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能修護秀髮,滋潤著頭皮,使秀髮回復彈性,減少斷髮的機會。
精油亮澤系列護髮膜 (HK$89.9/450gm)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護髮膜作後續深層滋養,深入修護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
而護髮膜就可以柔順秀髮,不過對於小喵易於出油及會塌下的朋友來說,我會用少許塗於髮尾,令頭髮不易打結及顯得光滑易梳。

精油亮澤系列美髮油 (HK$109.9/55ml)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最後就是要介紹這位新成員 - 美髮油,美髮油同樣是採用天然的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美髮油可用於髮絲不同位置,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喚醒頭髮彈性,幫助防止斷髮,使秀髮每刻絲絲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可於濕髮或乾髮使用,美髮油的質感不油膩,氣味芳香,能夠深入髮絲,作修護之用。
把少量的美髮油塗於髮尾上,能瞬間令毛燥的頭髮乖乖順滑起來,顯得柔順易梳及帶有閃亮光澤,猶如負離子般的效果。
不過對於成日要吹髮的小喵來說,最好在頭髮還帶略濕的時候,把少許美髮油塗在髮端,能減輕風筒的熱力令頭髮受損,減少毛燥及開叉。
整個系列,令我經過漂染的頭髮回復光澤,只需輕輕一梳,頭髮就會顯得貼貼服服,而且亦唔會咁易打結,效果如同Salon 走出來一樣。
加上頭髮帶上香噴噴花香的味道,令麻甩的小喵顯帶一點女性化。
用了 2 個星期多後,小喵的頭髮不像以往般經常打結,而且還帶一點光澤感,對於長髮的朋友來說,頭髮顯得更易於打理,加上不易引起頭皮痕癢,怪不得身邊的朋友經常大讚好好用, LUMINIQUE只怪我跟你相逢恨晚。

精油亮澤系列將於1/4/2016 華麗登場,全線萬寧獨賣。

LUX Luminiqu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UX  LUMINIQU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