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急救 Dry 爆的妳 - L'Ore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日常對著電腦、情緒壓力及生活在自由基底下,肌膚會容少變得暗黃毫無光澤,用上任何保濕產品也不容易吸收,屢不見成效,原因是肌膚被自由基氧化
有見及此 L'Oreal Paris 就推出了 HY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其成份包括抗氧化最高的法國葡南部萄籽,包含珍貴的花青素,其抗氧化力是50X。
 
 HY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HKD$129/175ml
面膜精華水 能令肌膚保鮮嘅奧秘就在於法國葡萄籽中, 葡萄籽含有珍貴葡萄多酚,具有強大50倍抗氧化力,能加強肌膚防禦,改善肌膚氧化帶來的乾燥暗沉,讓肌膚鮮活、亮澤富有彈性。   
 以面膜精華水含有法國葡萄精華、雙重透明質酸及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能夠修護日常外界對肌膚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令肌膚達到雙重保濕,令肌膚變得柔軟及平滑。
面膜精華水的質地比較稠身,是密集型的保濕類型,帶著濃濃的香味。
推開後精華水會為肌膚形成保護層,能夠柔滑肌膚。
面膜精華水一瓶有 3 大功效,能保濕、活膚及柔膚。
1. 化妝水/保濕水 
倒適量的化妝水在手心,由下以上推開塗抹,然後按拍,能柔潤肌膚。
 2. 保濕面膜 
小喵就比較喜歡把面膜精華倒在化妝棉上,當保濕面膜濕敷。
 大概敷5-10分鐘就可以卸下化妝棉。
 
今次我敷了10分鐘,然後把餘下的面膜精華輕輕按入肌膚內,隨後再用花水抹掉多餘的精華,減少肌膚黏笠感,肌膚頓時顯得充滿水潤及光澤,化起妝內也很貼服。
 
 面膜精華水的質地比較黏稠,使用時需要控制所需份量,然後輕輕按入肌膚底層,才能保持肌膚保濕及柔軟,若然覺得過於黏笠,可於肌膚吸收過後,用花水輕輕抹掉,能令肌膚保持持久光澤。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了解更多︰
 L’Oréal Paris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