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借花說話兒 - Gift Flowers HK

收花的女生特別開心,就等同去Shopping 道理一樣,
口講話唔需要,但心裡其實是無限想要,小喵就是這種女生, 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男生你要識得做啊。

今次收到了 < Gift Flowers HK> 送來的一紮很有活力的太陽花,又稱之為向日葵,太陽花很特別,是會向著陽光而生長,花語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之意,其寓意則是沉默的愛,也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太陽花的花語跟小喵的性格十分相似,女生就是要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以不是守株待兔天天等著幸運降臨,不竟世上是沒有免費的午餐白看的影畫戲。
  Gift Flowers HK 是設有度身訂造的服務,會為顧客的預算、要求和品味,設計出貼心的獨一無二花束,像我這種紮紮跳的女生,送太陽花就最為適合不過。
怕羞唔敢開口的話,就可以憑花寄語,每束花都會附送上一張鮮花心意卡,可以將你的悄悄話寫進卡內,加上每種花的花語,收到的人會特別感到窩心。
<Gift Flowers HK> 設有網上訂購服務,今期最新推介是茶杯裡的蘭花及母親節系列,而且版面十分簡潔易用,可按照種類、花種來作出選擇。
 把蘭花種植在英式的茶杯套裝上,令這傲骨當堂變得高貴起來。
就快到母親節,如果時間不太夠用的話,就不妨考慮網上訂購,Gift Flower 仲有最新既母親節Promotion及免費送貨服務,岩哂現今的都市人。 
小喵就比較喜歡鬱金香,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花語,黃色的鬱金香象徵著陽光, 白色的鬱金香的象徵純潔, 粉紅色的鬱金香象徵親情, 橙色的鬱金香則象徵激情,某幾款花束都會送上特式玻璃花瓶,方便在家裡擺放。
  
玻璃花瓶襯上高雅的繡球花,送比媽媽就更大方得體,是康乃馨以外的另一選擇
 以小喵最欣賞<Gift Flowers HK> 的貼心網誌,很多朋友都會有花粉症,網誌內很詳細地解釋花粉症的因由,及介紹不會引起敏感的鮮花種類,朋友們,送花前記得要睇睇啊。 
 除了花束外,仲有特式的花藝,可以因應不同的節日(包括父、母親節、浪漫系列及新生兒),配上不同的特色禮品,如朱古力同香檳,亦可以送個貼心的SPA 比摰愛Relax一下。

 以即日送貨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下午13:00,如果大家都想借花對偉大的媽媽說愛你,就要襯早去訂啦。

  Gift Flowers HK Website︰
 Gift Flowers HK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Gift Flowers HK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